被海關虧「應該沒有洋菸吼」 吳宗憲笑罵:有病啊

▲吳宗憲(右)透露Luluc和阿達分手內幕。(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右)透露Luluc和阿達分手內幕。(圖/中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今(29)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和他同名同姓的國安局少校企圖挾帶9千多條的免稅香菸入境,他笑說日前從韓國出完外景返台,經過免稅店時被店員笑虧:「我們的洋菸都被你買光啦!」讓吳宗憲聽到後笑罵:「有病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右)笑說抽太多菸對身體不好。(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還說在機場經過檢查豬肉製品的海關時,對方也開玩笑地問:「應該沒有洋菸吼?」讓吳宗憲笑說:「氣死我了!希望一切平安無事,抽這麼多菸對身體不好,數量太過龐大了,公職人員心裡要有一座天平,啊你是白痴喔?你趁著公務之便這樣。」

至於Lulu和阿達傳出分手消息,吳宗憲表示他前一陣子就知道了,「當愛變成習慣以後,有時候可以在這個屋子裡,但是可以有你跟沒有你,我的未來裡面規劃已經沒有你這個名單,很難過的就必須要分開。」並透露是Lulu先提分手,但不是因為2人事業聲勢差太多,還稱讚阿達非常有才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