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TWICE穿激短真理褲上工 「大腿根部」性感全露

▲MOMO穿真理褲亮相,模樣性感攝影記者搶拍。(圖/asiatoday、Ringx3_ Twitter)
▲MOMO穿真理褲亮相,模樣性感攝影記者搶拍。(圖/asiatoday、Ringx3_ Twitter)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全台天氣穩定 午後山區有雷陣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30 )日太平洋高壓持續偏強,天氣穩定、陽光耀眼,僅台東、恆春半島一帶有斷斷續續的降雨,午後在山區及近山區有小範圍雷陣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都在 33 度以上,其中大台北地區、中南部近山區、花東縱谷一帶氣溫會更高一些,來到 35、36 度,各地紫外線指數亦偏高,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TWICE 穿清涼真理褲上工 太激短「大腿根部」性感全露

南韓女團 TWICE 近日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週結束芝加哥場後返韓,昨( 29 日)又因行程飛往日本,即使是一大早的班機,仍吸引大批媒體、粉絲搶拍,其中成員 MOMO (平井桃)一身運動裝扮,下半身真理褲展露細長美腿,模樣性感。

▲MOMO穿真理褲亮相,模樣性感攝影記者搶拍。(圖/asiatoday、Ringx3_ Twitter) ▲ MOMO 穿真理褲亮相,模樣性感攝影記者搶拍。(圖/asiatoday、Ringx3_ Twitter)

詹雅雯挑戰唱跳昏倒 叫救護車急送醫

歌手詹雅雯昨( 29 日)舉辦 30 周年演唱會記者會,她表示:「 30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大的里程碑,不管是在音樂上或是生活上。」更感性提到,這 30 年頭以來,很多忠實粉絲有生孩子的、做阿嬷的、退休的等等,許多經歷過人生大半輩子的朋友始終陪伴著她,也正是因為這些粉絲陪著成長,才讓她持續有動力在音樂這條路上堅持著。

▲詹雅雯記者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詹雅雯記者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全代會後穩坐藍營寶座? 韓國瑜負面聲量同步登頂

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國民黨提名,正式投入 2020 總統大選,而他在 28 日全代會當天,網路顯著聲量上升,但全代會的發言,同時也帶來批評的聲音,負面的網路聲量來到一周的最高峰,《 NOWnews 今日新聞》與 QuickseeK 快析情報數據庫合作,來看看韓國瑜近一周的聲量變化。

▲高雄市長韓國瑜登革熱稽查爬樹的行為,雖然讓他網路聲量衝高,但負面評比也不小!(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7.24) ▲高雄市長韓國瑜登革熱稽查爬樹的行為,雖然讓他網路聲量衝高,但負面評比也不小!(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7.24)





警開槍了!728 香港「變調戰場」 武力清場逮 49 人、16 傷

香港《反送中》示威抗議持續到第 8 周, 28 日下午在香港上環發起的遊行,遭到警方阻止,僅能在中環集會;下午 3 時許,集會人士到原定遊行終點的中山公園、灣仔警察總部及銅鑼灣的方向,最後外溢至中西區,警方入夜後以武力清場,拘捕 49 人,事件造成約 16 人受傷送醫。

▲香港 728 反送中「自發」遊行,示威者採「突襲」路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香港 728 反送中「自發」遊行,示威者採「突襲」路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維大力廣告外國人去哪了? 「消失 20 年」近況曝光

「維大力…義大利?Is it good to drink?」還記得這幾句熟悉的廣告台詞嗎?20 年前的維大力經典廣告中,資深演員蔡振南和一位外國人逗趣的對話,至今仍深深印在許多民眾的腦海。時隔多年,許多人都很好奇「廣告中那個黑人去哪了?」近來有媒體追蹤報導,原來他是來自非洲剛果的伊馮(Yvon Pierre Loufoua),而現年 52 歲的他近況也曝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