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街爆滿!婦人「開大絕」狂逼讓位 全場一看傻眼譙翻

▲一名女網友和老公到美食街用餐,好不容易找到兩人空位,卻冒出一名婦人聲稱她們有 6 人想坐在一起,希望可以讓位給她,最後甚至開出大絕,讓原 PO 不得不讓座,行為掀起網友論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和老公到美食街用餐,好不容易找到兩人空位,卻冒出一名婦人聲稱她們有 6 人想坐在一起,希望可以讓位給她,最後甚至開出大絕,讓原 PO 不得不讓座,行為掀起網友論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到假日,百貨商場的美食街總是一位難求,找座位總得「先搶先贏」。不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上周日( 28 日)和老公到美食街用餐,好不容易找到兩人座的空位,卻突然冒出一名婦人聲稱她們有 6 人想坐在一起,希望可以讓位給她,最後甚至開出大絕,讓原 PO 不得不讓座,行為掀起網友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寫到「禮拜天人超多的,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群人剛好要走,我就占了其中兩個位子,等待清潔人員收拾桌子」。豈料,一旁冒出目測年約 60 歲的婆婆表示「我們有 6 個人,坐這個位子剛好,你們去坐那個位子好嗎?」手指一張對面沒有椅子的桌子,原 PO 丈夫上前查看,對方表示已經占位,原 PO 則擔心位子難找,繼續坐在原地。

▲一名女網友和老公到美食街用餐,好不容易找到兩人空位,卻冒出一名婦人聲稱她們有 6 人想坐在一起,希望可以讓位給她,最後甚至開出大絕,讓原 PO 不得不讓座,行為掀起網友論戰。(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過了一會,該婆婆使眼色叫一名孕婦來和她商量,孕婦指著一個位子,詢問「不然你去坐那裡?」原 PO 一看對面已經有人坐,雖然不太願意與他人併桌,但看在孕婦的份上,無奈回應「那你們坐吧!我另外找好了」,事後回想心裡卻很不是滋味。

原 PO 怨道「我讓位是因為看她是孕婦體諒她,但其實我旁邊也還有 4 個位子,說體諒其實她根本不是沒有位子可以坐」,只是美食街是長型桌,且位子不夠 6 個人坐,認為他們可以坐其中 4 個,然後另外 2 個人去跟別人併桌,或是等其他人吃完離開,而不是一直想盡辦法趕別人走,直言「那麼多人想坐在一起,應該去餐廳吃飯,不要去美食街!」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照理說,他們應該要準備好一個位子,再來跟你們換才合理」、「你們太好說話了,我都當作沒聽到的,搶到就是我的」、「我比較難相處,基本上我不會讓」、「是我我不會換,我覺得先來後到,我為什麼要讓你?」「為什麼要讓?又不是博愛座?」「妳人很好,這樣耍手段是我我不會讓的,他們會感受到妳的好心嗎?」「自私自利不意外」;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妳都讓了再事後檢討,其實沒什麼意義,下次就別讓吧」、「讓了就不要後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