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後勁真的來了?吃屎哥急救醫 哭喊:出不來一直流血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日前挑戰館長陳之漢進行格鬥,不料大絕招「九陰白骨爪」還在「集氣」施放時,被館長「斷招」。(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日前挑戰館長陳之漢進行格鬥,不料大絕招「九陰白骨爪」還在「集氣」施放時,被館長「斷招」。(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日前找上館長陳之漢舉行世紀對決,就在他準備使用大絕招「九陰白骨爪」時,館長直接「斷招」並連續踹出 11 下踢擊,直接讓吃屎哥倒地並認輸。之後還有人拍到吃屎哥跛腳出門逛夜市的畫面,今( 30 )日他也坦承身體的確出狀況,在上大號的時候發現上出「血便」,且非常疼痛,必須到醫院就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 27 日晚間簽下「生死狀」,挑戰館長進行格鬥,卻在還沒使出大絕招「九陰白骨爪」的情況下被館長輕鬆擊敗。後來「吃屎哥」又再度在臉書發文嗆聲,稱館長已經被他的「神功」七傷拳偷襲成功,「後勁」準備開始了。
吃屎哥 ▲吃屎哥在臉書指出,昨日在與館長決鬥時,已經先「下手為強」使用另一招「神功」七傷拳偷襲館長。但是在後面使用另一名網紅光頭哥哥賣他的九陰白骨爪時就被看出破綻,最後慘敗。(圖/翻攝游兆霖臉書)

不料劇情又再度轉折,吃屎哥今( 30 )日凌晨又再度 PO 文稱自己現在要大便的時候都會流血,而且伴隨著疼痛感,更表示「明天一早我真的要去林口長庚腸胃科檢查一下,大便一直拉不出來,我沒開玩笑,真的,要大便時候會流血而且很痛出不來。」
▲吃屎哥坦承身體的確出狀況,上大號的時候發現上出「血便」,且非常疼痛,必須到醫院就診。(圖/翻攝游兆霖臉書)

聽到吃屎哥的慘況,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真的假的?不要開玩笑」、「我知道原因,一定是你練七傷拳的緣故」、「應該看直腸肛門科吧」、「你有勇氣挑戰、但身體還是要顧、這次過後就學乖吧」、「多多喝水」、「拉不出來你就沒得吃了,該去看醫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