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最喜歡的訓練家組成拍檔!手遊《寶可夢大師》搶先試玩

▲全新手遊《寶可夢大師》近期在新加坡展開測試。(圖/翻攝自官網)
▲全新手遊《寶可夢大師》近期在新加坡展開測試。(圖/翻攝自官網)

電玩中心/特稿

雖然眾所期待的《精靈寶可夢 劍/盾》還沒上市,但最新的手遊《寶可夢大師》,在本週也已經悄悄的在新加坡等地展開測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可夢大師》是由手遊大廠DeNA與 The Pokémon Company共同合作打造的手機遊戲。但與以往主要是訓練寶可夢的核心不同,在本作中的重點是要蒐集歷代的訓練家,結成「拍檔組合」來與其他的隊伍對戰。簡單的意思就是說,你這次要養的不是寶可夢,而是小霞和小鋼等歷代的訓練家啦!

遊戲中一共有65組訓練師拍檔


你必須將他們組成三人隊伍來進行戰鬥


遊戲中有著多達65位的寶可夢訓練家,每個訓練家的寶可夢、星級和屬性都不同,玩家必須根據戰況來更換其他的搭檔。但雖然訓練師有強度之分,可是遊戲也還是為每個訓練家做了超精緻的3D模型和劇情,不管你是喜歡《珍珠/鑽石》的竹蘭,還是「黑2/白2」的鳴依,遊戲中通通都可以找到,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盡情感受這些訓練家的魅力。

鳴依真的超NICE的……動作豐富到誇張


而除了可以蒐集不同的寶可夢訓練家外,遊戲的玩法基本上是採用3對3的半即時戰鬥。隨著時間過去會累積能量,而玩家可以藉此使出寶可夢或訓練家的。但要注意這次寶可夢是與訓練家綁定的,所以玩家能做的頂多就是讓寶可夢進化或學習新的招式,而不能夠遭遇野生的寶可夢或是捕捉它們。

頂多是透過訓練學習新技能或進化,無法更換搭檔的寶可夢


而除了單純的施放技能外,隨著你使用的招式越多,你就可以有機會使用特別的「拍組招式」。這些招式是專屬於訓練家的技能,能夠一瞬間讓寶可夢使出威力強大的絕招,且同時還有超精緻的技能動畫可以看,只能說DeNA真的很懂玩家們喜歡什麼……

隨著你使用訓練師或寶可夢技能,就能使出拍組招式


拍組招式的動畫也相當帥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中也為訓練家設計了不同的服裝,在遊戲中被稱為「美極套裝」。但要注意的穿上美極套裝依然被視為同一個角色,所以無法讓同樣的角色在一個隊伍內出戰。

而在蒐集訓練家之餘,遊戲中還準備了主線故事,以及每位訓練家的個人劇情,不只是做的超精緻,而且甚至還有語音可以聽,可惜的是目前只有英文版本,筆者已經迫不及待想聽到日文版的配音了……

個人劇情也有很豐富的內容喔!


我玩到後面幾乎都在看角色的動作和故事了


目前《寶可夢大師》已經於新加坡等地展開測試,預計8月29可以正式與台灣玩家見面。有興趣的玩家不妨趕快打開手機預約,準備一起與美少女訓練師們組成拍檔吧!(當然你想組小鋼隊我也不介意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