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64歲林青霞近照曝光 遭評「普通大媽認不出」

▲林青霞近照曝光,被網友指發福。(圖/達志、倪大叔叔微博)
▲林青霞近照曝光,被網友指發福。(圖/達志、倪大叔叔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64歲巨星林青霞淡出影壇多年,與富商老公邢李㷧婚姻幸福,熱愛中華文化的她,私下經常參加展覽、講座,也不定時外出踏青,近日她被拍到現身福建參觀土樓,吸引大批民眾搶拍,魅力依舊,不過有網友驚覺一代女神似乎有些發福,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toJet - 2019-03-20T140103.954 ▲林青霞(上圖、下圖左一)演員生涯佳作無數,是影壇一代傳奇。(圖/資料照、IMDb)

網友日前捕捉到野生林青霞,原來當天她造訪福建土樓永定景區,只見林青霞零偽裝,穿著一件印花短上衣搭配牛仔褲,休閒打扮俐落又帥氣,雖然已是花甲之年,但皮膚狀態極佳,可見平時駐顏有術,不過細看照片,女神臉蛋和下盤圓了一圈,整個人略顯福態,身材與先前相比有點差距。



▲林青霞保養得宜,巨星魅力藏不住。(圖/微博) ▲林青霞保養得宜,巨星魅力藏不住。(圖/微博)

照片曝光引發討論,有網友感嘆:「果然人都是會變胖的,所以年輕的時候盡量瘦一點吧」、「美人遲暮,多少還是有點惋惜」、「真認不出來」、「很普通大媽差不多了」,不過多數網友仍讚嘆她丰采依舊,「真的是一直美到老,歲月對美人還是很溫柔的」、「享受着歲月的餽贈,自然而優雅的老去」、「老了還這麼美,真的保養很好了」!



▲林青霞近照被網友指發福。(圖/倪大叔叔、南都娛樂周刊微博) ▲林青霞近照被網友指發福。(圖/倪大叔叔、南都娛樂周刊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