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餐廳到底在排什麼隊?眾人曝「神級餐點」:真的必吃

▲ IKEA 是許多人搬家後必逛的家具店。(圖/取自 pixabay )
▲ IKEA 是許多人搬家後必逛的家具店。(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說到買傢俱,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是「 IKEA 宜家家居」,其多樣性的居家用品、寢具應有盡有,是不少搬遷族的最愛商場之一,但是近年調查指出,有越來越多人竟然是專程去 IKEA「吃飯」,而不是買傢俱。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發問「我去過幾次 IKEA ,但都沒吃過餐廳,因為人真的太多,大家到底在瘋狂什麼?」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IKEA 不只在傢俱上面別出心裁以外,對於餐飲這一塊更是別有野心,因應用餐客人的需求擴增,目前的 IKEA 餐廳都有不同形式,像是販賣熟食部門,有開設餐廳、咖啡廳等等,多元的選擇,也難怪客人源源不絕。
▲ IKEA 先前也有推出百元商店的店面。(圖/ IKEA 提供)

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提問「小弟我是去過幾次 IKEA 啦!但是都沒有機會去吃過他們的餐廳,因為每次人都排超多,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阿裡面聽說東西很好吃?有卦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大推肉丸!讚嘆肉丸!」、「我真的可以每天都吃那個肉丸+果醬!」、「雞翅雞翅!超好吃」、「霜淇淋一支 10 元,真的會吃到停不下來啦!」、「霜淇淋屌打速食店的!超好吃,還比較便宜」、「每次去必點炸雞翅」、「馬鈴薯濃湯啊啊啊~」、「整體東西不算太貴, CP 值很高,值得一試」。

不過也有網友抱怨「是好吃沒錯,但排隊有時候排到抓狂」、「沒位子的時候更別說排隊嗚嗚嗚」、「每次興致很高看到那個排隊人潮就消火了哈哈哈」。
▲網友對於 IKEA 餐廳食物評價。(圖/翻攝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