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不敢怠慢「資深前輩」 吳姍儒讚嘆:看到國寶

▲吳姍儒(左起)、楊烈、林玟誼、蔡昌憲、傅子純、黃子佼開心合照。(圖/公視提供)
▲吳姍儒(左起)、楊烈、林玟誼、蔡昌憲、傅子純、黃子佼開心合照。(圖/公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本周主題「吃盡苦頭! 苦力演員大比拚」,邀請公視新戲《苦力》中的主要演員蔡昌憲、傅子純組成「礦工苦力隊」,要來PK由楊烈、林玟誼所組成的「操持家業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本周節目中的橘藍2隊人馬都是為了宣傳戲劇《苦力》而來,兩隊的包廂也是一上線就客滿,可見大家對戲劇的期待度相當高。在訪問網友時,有人興奮表示他是為了蔡昌憲才選橘隊,黃子佼聽到便表示:「原來是衝著他來的!」

▲《苦力》演員大PK!傅子純(左起)、蔡昌憲、林玟誼、楊烈。(圖/公視提供)

資深演員楊烈蒞臨節目,主持人黃子佼與吳姍儒絲毫不敢怠慢前輩,還開玩笑喊人快拿椅子來給大哥坐,「大哥是我們的大前輩,他在出唱片主持的時候,你們搞不好都還沒出生!」吳姍儒更誇張地要大哥快躺好,深怕他勞累到,吳姍儒直呼:「有看到國寶的感覺。」網友分享選擇楊烈大哥所屬的藍隊原因,直言感覺年長的人比較聰明,令楊烈誇讚回覆:「講話蠻得體的!」

被問到參賽感想,林玟誼讚嘆:「真的是深刻感受到烈哥的學問淵博!」在最後一題不僅能正確回答選項中生長速度最快的植物是竹子外,更可以補充說明一天約可以長到90公分。蔡昌憲扼腕地表示:「以後都不要先答題了,就算搶答隊最後都沒有贏:」傅子純也說:「我深深覺得這不是益智節目,這應該是整人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