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星父親被謀殺「淚崩撫摸棺材」 凶手竟是爸爸好友

▲金Samuel淚崩撫摸爸爸棺材。(圖/金Samuel IG)
▲金Samuel淚崩撫摸爸爸棺材。(圖/金Samuel 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17歲韓星金Samuel(金山謬)的父親Jose Arredondo本月15日在墨西哥家中遭殺害,消息登上新聞版面,事隔兩週,他被粉絲目擊前往當地幫爸爸辦後事,今(30日)更在IG上傳與父親棺材的合照,喊話「你是我的傳奇」,讓粉絲不捨,而凶手也在昨天落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殺害金Samuel爸爸的凶手落網。(圖/KGET NEWS)

金Samuel因出演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受到關注,但因6月與公司鬧合約糾紛,近期鮮少曝光,沒想到再次登上版面,卻是因為父親被殺的消息,由於韓媒沒有金Samuel的聯繫窗口,所以報導都沒他正式回應,金Samuel的IG也停在事發前2天未更新。

他的父親Jose Arredondo本月15日在墨西哥的家遭歹徒入侵殺害,在被殺之前,Jose Arredondo的同事曾收過威脅信,對方預告將會殺死他,事隔2週,凶手也於昨天中午落網,根據《KGET》報導,警方抓到50歲的嫌犯,但因為墨西哥法律不能公布姓名,所以只透露打馬照片與「Roberto N.」名字,死者家屬震驚表示,Roberto N.是Jose Arredondo 20多年好友,警方也說,涉及該案的人不只一人。

金Samuel在父親過世後,粉絲目擊他日前飛往當地處理後事,金Samuel也在今更新IG,PO出與爸爸棺材的合照,以及小時候的照片,寫下:「爸爸生日快樂,你永遠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傳奇,我以後也要跟你一樣,我非常想你,我真的很愛你。」


▲金Samuel上傳與父親的合照。(圖/金Samuel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