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手足口角出人命! 兄疑遭弟痛毆致死

▲台南仁德區一對兄弟發生爭吵,兄疑遭弟痛毆致死。(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台南仁德區一對兄弟發生爭吵,兄疑遭弟痛毆致死。(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市仁德區30日驚傳一起家庭悲劇,兄弟口角,弟弟痛毆哥哥,姊姊隔天赫然發現哥哥在一樓房間內,已無生命跡象,驚嚇之餘立即報警,全案刻由警方偵辦釐清案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鄰居表示,這對兄弟平日就會爭吵,沒什麼好奇怪的。(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警方指出,翁嫌與死者是兄弟,兩人同住於仁德區一間透天厝,死者是排行老二的哥哥(66歲),因為行動不便,住在一樓的房間,毆打哥哥的翁嫌排行老五,經常喝酒鬧事,與哥哥兩人均無業。

鄰居說,死亡的哥哥因跌倒,腿骨骨折,行動不便,都是弟弟翁嫌在照顧,兄弟倆平日常會爭吵,昨(29)日下午4點多有聽見兄弟倆的爭吵聲。

歸仁分局獲報馬上到場,將仍在屋內的翁嫌逮捕並帶回偵訊,警方封鎖現場,請鑑識中心派員進行勘查蒐證,並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了解,翁嫌坦承與死者發生口角動手打人,但並不知胞兄死亡情事。

歸仁分局副局長黃宗仁表示,死者身上有傷口,但是如何受傷?是什麼器具造成及致死原因,尚待檢察官會同法醫進一步勘查相驗才能確定,目前警方正偵訊兇嫌,深入調查釐清案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