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停工努力做人 曝懷孕進度:等老天爺給我

▲林依晨為專心懷孕,鮮少出席公開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林依晨為專心懷孕,鮮少出席公開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由林依晨與張彬彬主演的古裝戲《小女花不棄》將在台灣上檔,今(30)日舉辦上檔記者會,演員林依晨、林柏宏、黃心娣一同出席,這部戲也是林依晨宣布停工前的最後一部戲,被問到為了「做人」推掉多少戲,經紀人在一旁笑說數量多到「可以蓋好幾棟大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柏宏、林依晨、黃心娣出席《小女花不棄》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今日為戲現身記者會現場,年初她宣布今年不接戲,為了趕緊做人成功,她也透露懷孕進度:「一切都準備好,等老天爺給我,現在只能隨緣。」林依晨宣布停工專心做人,被問到有沒有算過推掉多少部戲劇,林依晨笑說「決定了就不用算啦,有捨才有得」,經紀人在一旁表示,推掉的戲多到可以蓋好幾棟大樓了!


▲林依晨期望肚皮能早日有動靜。(圖/記者林柏年攝)

林依晨在劇中周旋在林柏宏與張彬彬之間,其中一幕林依晨的小腿被毒蠍咬到,林柏宏必須幫她把毒液吸出來,這幕拍攝很多次,林依晨坦言,「要在許多男性工作同仁面前,露出我白花花的小腿,我也覺得很害羞!」林依晨宣布停工做人,每每聽到林柏宏接新戲,都會投以羨慕眼神,現在專心懷孕的她,也期待盡快有好消息告訴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