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再神隱?幕僚透露8月初回國 要辦郭粉見面會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今( 16 )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取自郭台銘臉書、劉宥彤臉書)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今( 16 )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取自郭台銘臉書、劉宥彤臉書)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後,郭台銘與家人一同出國度假後至今神隱,就連28日的全代會也沒有出現,外界紛紛好奇他的後續動向。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29日在參加政論時透露,郭台銘8月初回國後將舉辦「郭粉見面會」。至於28日的全代會為何不參加?劉宥彤則回應,因為郭去歐洲的行程緊湊,還拜訪客戶,「不是故意不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國民黨全代會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通過國民黨提名,將參戰2020總統大選,外界也關注郭台銘的未來動向,先前盛傳郭台銘有意與柯文哲結盟,共同對抗藍、綠,但消息一直未獲得證實。郭的幕僚,劉宥彤29日上電視政論節目時指出,一切都要等郭台銘8月初回國後,看他的決定才知道。

劉宥彤也透露,郭台銘回台後,將會舉辦「郭粉見面會」。她提到,看到力挺郭台銘的死忠粉絲們的連署,支持郭台銘脫黨參選一事,覺得大家很辛苦,「我們想說,要讓大家知道,郭台銘回來要跟大家辦見面會。」

至於郭台銘是否是故意避不見面,並選擇不參加國民黨全代會?劉宥彤則回應,郭出國一方面是度假,另一方面是去拜訪客戶、朋友,還有去歐洲跟廠商、合作方打招呼,行程排很緊密,「倒不是故意不來參加全代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