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長大了 女星遊艇趴秀超霸氣比基尼

 ▲女星斯亞因甜美外表及精湛舞技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斯亞IG)
▲女星斯亞因甜美外表及精湛舞技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斯亞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6歲藝人陳斯亞(糖果)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當時就憑著精湛的舞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成為吳宗憲旗下藝人後也順利發片,近期星途順遂的她風格也越來越大膽,她日前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系列參加遊艇趴的比基尼照,被粉絲大讚超性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斯亞新釋出一系列比基尼照。(圖/翻攝自斯亞IG)

照片中斯亞以黑色刺繡比基尼現身,下身三角泳褲外套上透視黑紗裙,若隱若現的露出蜜桃臀及纖細美腿,霸氣地站在船板超顯女神風範,而她坐下時微微彎腰溢出超傲人巨乳,飽滿胸型搭配她白皙的皮膚令網友血脈噴張!


▲女星斯亞坐下彎腰「渾圓巨乳」一覽無疑。(圖/翻攝自斯亞IG)

現今超火辣的斯亞經常在IG上曬出辣照,對比和多年前在節目《我愛黑澀會》中的青澀模樣,著實成熟了不少。她先前還在IG上曬出「內衣照」,除了向粉絲介紹如何保養美胸之外,更加碼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性感指數爆棚,令網友直呼:「夢寐以求的身材啊」、「太胸了!連女生的我都快流鼻血了!這集中度讚讚!」、「從黑澀會留意到你,到現在黑澀會美眉長大了,變成性感的美眉了」。


▲斯亞曾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超火辣「內衣照」。(圖/翻攝自斯亞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