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賣得最快的主機!PS4全球出貨量終於破1億台

▲據索尼最新財報顯示,PS4已經在6月30日突破1億台出貨量,(圖/翻攝自網路)
▲據索尼最新財報顯示,PS4已經在6月30日突破1億台出貨量,(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索尼今(30)日公布了 2019 年 Q1 的財報,據財報顯示,在 2019 年 Q1 期間內, PS4 一共賣出了320萬台,也讓 PS4 在全球的銷量正式突破1億台,也是歷史上最快賣超過1億台的主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報顯示,和去年 Q1 相比的話營業額與利潤都小幅下跌,推測可能是去年大作較多的緣故;而軟體銷量來說則是小幅上漲 5.6 %。值得一提的是,數位版占其中的 53 %,顯示已經有超過半數的玩家願意接受沒有光碟的數位版。

除了營業額和利潤下降之外,Sony今年度目標。


此外,一直是收益支柱的 PS PLUS 會員,與 2018 年 Q4 對比的話,減少了 20 萬名會員;不過與去年同期相比較的話,還是成長了 200 萬名會員。

而本次財報也正式確認, PS4 僅用了 5 年 7 個月就在全球出貨 1 億台,不僅超過了任天堂 Wii ,也比同門師兄 PS2 的 5 年 9 個月還快,成為了歷史上銷量最快突破 1 億台的主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