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隔3個月再關門超驚險 鄉長:還要慢慢熟悉

▲Lamigo桃猿投手陳禹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Lamigo桃猿投手陳禹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明星賽後首戰,Lamigo桃猿與統一獅交手,最後半局1分領先時,派出久違終結者角色的「鄉長」陳禹勳關門,最後有驚無險以3:2守住勝利,陳禹勳賽後坦言:「比較久沒有以終結者這角色上場,剛開始要上去的時候要會比較緊張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陳禹勳相隔3個月,再度幫球隊關門,總教練洪一中說:「大致上沒有問題,但就是2好球之後的投球方式不太對,我會再跟他談一下。」

陳禹勳表示,賽前並不知道會在第9局上場投球,而是第7局時才被投手教練告知,「剛開始要上去的時候,會比較緊張一點,上去丟完第一顆就還好,比較不理想的是好壞球差太多,總教練有講,就是2好球之後太想用力,導致手趕不上身體,而且壞球都太明顯,引誘不到打者。」

鄉長表示,今天是明星賽後第一場,希望可以慢慢熟悉這個角色,「因為真的也很久沒有領先3分內守住最後一局。」陳禹勳拿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降到8.14,上次登板救援已經是4月30日,而且承擔敗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