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心得/《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看兩位光頭互嗆真有趣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圖/UIP)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圖/UIP)

文 / iLOOK電影雜誌

故事大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大隻佬執法人員哈柏(巨石強森飾),一名忠心耿耿的美國外交安全局(DSS)菁英探員,以及無法無天的不法之徒戴克蕭(傑森史塔森飾),一名前任英國軍方特種部隊菁英隊員,首次針鋒相對之後,這兩個死對頭就一直在嗆來嗆去、拳來拳往,試圖把對方打趴。但是當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伊卓瑞斯艾巴飾)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並且打敗了一名聰明絕頂、無畏無懼的叛變軍情六處探員(凡妮莎寇比飾),而她正好是戴克蕭的妹妹哈蒂蕭,這一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就必須攜手合作、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將於7月31日上映。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圖/UIP)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圖/UIP)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為玩命關頭的外傳,這一集的光頭沒有唐老大,而是由另外兩位光頭—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演出。

巨石強森飾演路克哈柏,是美國外交安全局的菁英探員,他擁有低調不了的怪物型龐大身軀,站在誰旁邊,誰都會瞬間變得小隻。他擅長打鬥,感覺百孔不入,怎麼摔、怎麼揍他感覺都不會痛,倒了還能瞬間爬起來再把你揍飛,在單挑的時候沒有人會想對到他。而這次當然也有適合他的玩命關頭式誇張動作場面,讓人驚呼:太誇張了吧!

傑森史塔森所飾演的戴克蕭曾是前英國特種部隊兼刺客,行事方式較低調。他是《玩命關頭6》大反派歐文蕭(路克伊凡斯飾演)的親哥哥,媽媽是《玩命關頭8》出現的地表最強母親—梅格達琳蕭(海倫米蘭飾演),沒想到他們還有個妹妹哈蒂蕭(「白寡婦」凡妮莎柯比飾演),我就想問:請問是危險世家嗎?為什麼都要做那麼危險的工作啦!

這兩個曾經的死對頭能夠一起共事嗎?他們的確是水火不容,個性天差地遠,處理事情的方式也不一樣,感覺隨便講兩句話就要打起來了,彷彿不鬥個嘴、不嗆個對方幾句就渾身不舒服,也因為如此地不合,他們碰撞出的火花格外有趣,為這一部《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增添了許多樂趣。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左為巨石強森,右為傑森史塔森(圖/UIP)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左為巨石強森,右為傑森史塔森(圖/UIP)

除此之外,這一次《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還有兩位大明星客串唷!他們的出現總是能引起觀眾的歡笑,是很大的亮點,絕對會為整部電影增添討論度。而片尾的部分我認為也是不可以錯過的!身為影癡的大家一定會很喜歡的,記得坐到最後。

喜歡玩命關頭系列的觀眾一定是最在意「飆車」的部分了吧!這次一樣有誇張的飆車動作和熱血的打鬥場面,爽度很夠,又多加了一點點《不可能的任務》間諜動作片的感覺,總之這一部玩命關頭的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是不會讓你失望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已於7月31日上映,快去看看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哪一位誰能爭得你心目中最強光頭的稱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