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國際美人微走山!子瑜臉「腫成麵龜」嚇壞ONCE

▲子瑜被拍到臉腫一圈,粉絲憂心。(圖/推特)
▲子瑜被拍到臉腫一圈,粉絲憂心。(圖/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晴朗炎熱午後有雷陣雨!中南部高溫可達36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31 )日白天以前太平洋高壓仍較強,各地大多以晴到多雲為主,午後在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附近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隨著水氣漸增,午後雷雨範圍會比今天來得廣,而台東及恆春半島由於吹著東南風,整天不定時會有些局部短暫陣雨,晚上之後花蓮及南部地區降雨機率也會增加;氣溫方面,各地高溫都在 33 度以上,尤其桃園以北、中南部近山區平地更有機會來到 36 度左右,提醒大家,天氣炎熱且紫外線指數高,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館長中計了!吃屎哥78秒就被KO 「陰謀論」真相曝光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日前挑戰館長陳之漢進行打鬥,結果挑戰才一開始就被館長突破招式,各種踢倒在地,接下來連續數腿狂踢,讓吃屎哥僅上場 78 秒就宣告挑戰失敗,雖看起來是館長贏了,但董事長樂團的林大鈞卻表示「館長中計了!」

館長吃屎哥 ▲網紅吃屎哥日前找館長進行挑戰。(圖/翻攝館長直播)



談私菸案眼淚都快掉下來 資深華航員工:拚外交初心不變

總統專機爆發走私菸風波,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昨( 30 )日上午專訪 3 名執行過多次專機任務的華航主管,談到私菸案對內部員工的士氣影響,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回應,代表國家出訪是非常光榮的事情,卻被遺憾的事情給掩蓋了,感覺很難過,周玉蔻也在一旁形容,看他講到眼淚都快掉下來。

周玉蔻嗆新聞 ▲華航公共關係室協理林恒杉(右)、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左)上節目談總統專機走私菸風波。(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國際美人微走山!子瑜臉「腫成麵龜」嚇壞ONCE

南韓女團「TWICE」出道 3 年,粉絲遍及全亞洲,其中日本專輯銷量傲視其他韓國女團,讓她們積極耕耘日本市場,前( 29 )天 TWICE 為新巡演赴日,一到機場吸引媒體及 ONCE(粉絲暱稱)搶拍,今年再度提名「TC Candler」百大美女的周子瑜,一張明顯浮腫的臉蛋引發議論。

▲子瑜臉蛋明顯浮腫。(圖/翻攝다쯔단推特) ▲子瑜臉蛋明顯浮腫。(圖/翻攝다쯔단推特)

長知識了!排水孔驚見「烈焰紅光」 水電神人解答被讚爆

你(妳)看過這種景象嗎?日前有女網友在打掃浴室時,突然驚見排水孔內透出紅色光線,她百思不解又不知所措,趕緊 PO 網詢問網友「這是怎麼回事?」結果,問題一出,隨即引來多名水電神人出面解答,瞬間讓眾人全都長知識了。

▲排水孔透出宏樂光線。(圖/翻攝自臉團「爆系知識家」) ▲排水孔透出宏樂光線。(圖/翻攝自臉團「爆系知識家」)

身體冒痘男友看了倒胃口?醫:3大「性感部位」是好發區

七夕情人節快到啦!女孩們是否已準備好背、深 V、真理褲等穿搭小心機,想要一舉擄獲他的心,但肌膚上的痘痘、粗糙暗沉等小瑕疵成為妳的魅力敗筆?醫師表示,女孩常見的身體痘痘,多半為毛囊炎所致,好發於前胸、後背與臀部等性感部位,同時也是皮膚表面皮脂旺盛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