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牛肉麵過譽?女吃完「渴3小時」 老饕:新竹店最讚

▲知名牛肉麵過譽?女吃完「渴 3 小時」,老饕曝真相:新竹店最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知名牛肉麵過譽?女吃完「渴 3 小時」,老饕曝真相:新竹店最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牛肉麵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食,台灣有名的品牌也不少,不過,日前卻有女網友透露,自己日前利用外送 APP 叫了一份知名牛肉麵店的紅燒牛肉麵,沒想到吃完後卻口乾舌燥,都隔了 3 小時口還在口渴,直言「第一次吃,結果好失望」。話題一出,立刻掀起熱議,有人認為「展店以後就不行了」;但也有老饕揭密「新竹店最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發文表示,她昨( 30 )天中午用 app 叫公司附近的知名牛肉麵外送,想說沒吃過,朋友又曾經大力推薦,於是就抱持著期待的心情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怎料,「湯頭超級油,牛肉雖然蠻好吃的但不多片,吃完都隔 3 個小時了,依舊超口渴」,至於麵條本身則蠻有咬勁,算不錯。不過她仍坦言,「第一次吃,結果好失望!」

貼文一出,網友則議論紛紛,有人認為「根本過譽了」、「不好吃又貴」、「鹹得要死」、「展店以後就不行了,以前只有那家的時候味道跟展店以後的有決定性的差異」、「展店後真的就...」「小菜比較好吃」、「滷味跟蘿蔔湯那個不錯,其他我覺得不行」。

不過,也有老饕揭密真相,直指「新竹的可以,台北的都不 OK」、「只有新竹的是真的,其他縣市都掛牌內容不一樣」、「在新竹吃很多次超喜歡,但台中的我覺得不好吃」、「只有新竹的可以,其他地方展店的都不行」、「我之前在新竹等了快兩個小時,等到都快睡著了,但我很愛欸!」「新竹好吃,酸菜也好吃」。

▲女網友於 PTT 發文。(圖/翻攝自PTT) ▲女網友於 PTT 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