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閃電離台 直奔東京團聚老公AKIRA

▲林志玲身材看起來依然苗條。(圖/翻攝IG)
▲林志玲身材看起來依然苗條。(圖/翻攝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44歲的女星林志玲上個月6日宣布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步入禮堂,正式升格成人妻,2人相識多年交往半年後迅速閃婚。林志玲27日回台灣出席彩妝活動,這也是她婚後首次「回娘家」,但她沒有在台北待太久,被網友發現她人已經在東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已經回到東京。(圖/翻攝IG)

林志玲昨(30)日在IG分享了一張美照,修長美腿在紗裙下若隱若現,無袖合身洋裝可以看出她手臂、腰身纖細,破除懷孕傳聞。雖然林志玲IG只寫了「summer night」(夏日夜晚),但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照片背景是東京街頭,猜測林志玲應該是工作完立刻回日本和老公AKIRA團聚。


▲林志玲嫁做人妻。(圖/翻攝微博)

AKIRA小林志玲7歲,雖然屢屢傳出林志玲已成功懷孕,但她近日卻被《鏡週刊》拍到疑似求助試管嬰兒技術,想要替老公添兒女,林志玲也曾在記者會上透露想要生一對龍鳳胎,讓粉絲們看到新聞後都紛紛替偶像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