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寫真女星爆財務危機 傳AV片商邀約「賺外快」

 ▲日本女星釋由美子擁有姣好身材及精湛演技備受喜愛。(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女星釋由美子擁有姣好身材及精湛演技備受喜愛。(圖/翻攝自日網)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釋由美子曾拍攝過《黑色推銷員》、《結婚萬歲》等多部電視劇,纖細身材的她卻有著傲人的G罩杯上圍,也常出泳裝寫真集,以性感形象走紅演藝圈。2015年她閃嫁交往半年的餐廳老闆男友,兩人婚後生活甜蜜並育有一子,但近日她卻被日媒爆出其實生活地相當拮据,甚至引出AV片商遊說她「下海」拍A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女星釋由美子以性感出名。(圖/翻攝自日網)

最近有日本媒體影射某位女星被公司拖欠薪水,老公的生意欠佳、陷入財務困難後,AV片商找上門,邀約此女星下海拍A片,消息爆出後外界認為和女星釋由美子的狀況相近,被認為該女星極可能就是釋由美子。


▲日本女星釋由美子先前出過泳裝寫真集。(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雜誌《Flash》先前就曾爆出釋由美子遭經紀公司Tommy's Artist Company拖欠薪資長達1年半,總計約1000萬日幣(約289萬元台幣),前任社長去年將公司售出,而新上任社長倉持賢一也坦承有拖欠釋由美子薪水,但金額沒有報導所說得這麼多,承諾正在分期歸還。

▲日本女星釋由美子以性感出名。(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女星釋由美子被爆出遭經紀公司欠薪,生活拮据。(圖/翻攝自日網)

更有報導指出釋由美子的老公因生意欠佳出現經濟問題,加上還要養育年幼的兒子,導致生活困難,接連才傳出有AV片商向釋由美子發出邀約,說服她拍AV賺外快,不過她尚未答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