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宇博策略聯盟入股嘉聯益 早盤卻雙雙跌停

▲PCB廠瀚宇博德30日宣布入股嘉聯益,但隔天早盤股價卻雙雙跌停。(圖/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PCB廠瀚宇博德30日宣布入股嘉聯益,但隔天早盤股價卻雙雙跌停。(圖/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綜合報導

PCB廠瀚宇博德30日和嘉聯益宣布合作案,瀚宇博將以新台幣24.38億元認購嘉聯益的私募股份,並以股份交換方式投資嘉聯益,完成交易後總計取得24%股權,瀚宇博德將成為嘉聯益最大股東。而但今(31)日瀚宇博德與嘉聯益股價不給面子,早盤雙雙來到跌停價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瀚宇博德與嘉聯益30日召開重訊,瀚宇博德發言人李坤堂與嘉聯益發言人王吉輝共同出席。瀚宇博德預計以24.38億元認購嘉聯益的私募股份,占嘉聯益增資案後股權約16%,瀚宇博德並以股份交換方式投資嘉聯益,取得嘉聯益股份增資後按後股權約8%,嘉聯益也將取得瀚宇博股權約6.5%。

完成交易後,瀚宇博德取得嘉聯益24%股權,成為嘉聯益最大股東。瀚宇博德表示,因應國際經濟環境變化,以及大陸印刷電路板業的興起,將借重嘉聯益在軟性印刷電路板領域的技術與市場行銷,希望共同開拓市場,有助於瀚宇博德開發潛在客戶、擴大營運,尤其5G市場的高速發展,希望雙方結合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綜效。

嘉聯益也指出,希望透過這次合作,公司能擴大市場布局並整合資源、提高競爭力的優勢地位,未來透過客戶基礎的擴大與技術專業的共享,嘉聯益與瀚宇博德將共創雙贏。

但今日瀚宇博德與嘉聯益股價卻不給面子,早盤雙雙跌停,後來瀚宇博德跌停打開,但仍跌6.48%,來到37.5元。至於嘉聯益開盤後跳空跌停,來到32.6元的價位,但早上10點多,跌幅仍有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