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表態!時力黃郁芬林亮君連署 力挺台派蔡英文選總統

雖然總統蔡英文身陷私菸案風暴中,不過時代力量近期爆發路線之爭,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亮君卻發起「一起撐台灣,總統唯一支持蔡英文」連署,希望黨中央明天能明確表態支持蔡英文選總統。(圖/黃郁文辦公室提供)
雖然總統蔡英文身陷私菸案風暴中,不過時代力量近期爆發路線之爭,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亮君卻發起「一起撐台灣,總統唯一支持蔡英文」連署,希望黨中央明天能明確表態支持蔡英文選總統。(圖/黃郁文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人芳、丁上程/台北報導

雖然總統蔡英文身陷私菸案風暴中,不過整合泛綠勢力的動作未曾停息!時代力量近期爆發路線之爭,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亮君發起「一起撐台灣,總統唯一支持蔡英文」連署,黃郁芬今(31)日表示,希望明天黨中央的決策會議,能有一個明確的表態,讓地方議員及黨工能力挺台派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起這場力挺蔡英文選總統的黃郁芬今天受訪時表示,過去黨中央的決策會議都未對的未來走向,有一個明確的表態,尤其是在目前已浮上檯面的三組人選韓國瑜、柯文哲及蔡英文到底要挺誰,都沒有做出表態,讓地方議員受到極大的壓力。

她指出,蔡總統執政的這幾年,雖然不是每一件事情都一百分,尤其像工廠輔導法這些事上,時代力量與民進黨是有不同意見,不過在轉型正義、能源轉型及婚姻平權上的幾大改革,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其實是相近的。

黃郁芬強調,該監督的我們一樣會監督,執政者受到這樣的監督時,事實上就是大力改革的時候,也期待蔡英文總統能做出大力改革,他們也希望在明天總統選舉上,能盡一份心力,去團結台灣的堅持與價值,以及台灣主權,支持蔡英文應該是一件無庸置疑的事。

雖然總統蔡英文身陷私菸案風暴中,不過時代力量近期爆發路線之爭,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亮君卻發起「一起撐台灣,總統唯一支持蔡英文」連署,希望黨中央明天能明確表態支持蔡英文選總統。(圖/記者丁上程攝,2019,07,31) 雖然總統蔡英文身陷私菸案風暴中,不過時代力量近期爆發路線之爭,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亮君卻發起「一起撐台灣,總統唯一支持蔡英文」連署,希望黨中央明天能明確表態支持蔡英文選總統。(圖/記者丁上程攝,2019,07,31)

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也在臉書發出萬言書,拋出時力應和民進黨合作議題,並舉香港為例,強調韓國瑜掀起的風暴,眼看就要對台灣民主構成最強烈的威脅,「時代力量難道這時候還要猶豫嗎?」黃郁芬說,吳崢也已連署她的提案。

另一位時代力量北市議員林亮君也表示,過去黨中央一直都未來黨的未來及方向提出明確的表態,讓每個縣市議員在地方上都受到很大的壓力,她希望明天的決策會議15位委員都能出席,確定黨的未來路線及方向。

至於是否小綠連署?林亮君說,對於大綠小綠這件事,不再多說,她認為如果台灣方政權是在藍跟綠之間不斷的擺盪,只會一直耗損本土的能量,因此這次的選擇必須去思考哪個人對台灣的下一步是最好的,「現在目前檯面上的候選人,哪個對台灣是最好的,這應該不用多說也無庸置疑」。

另外,對於柯文哲說70%時力的支持者都挺他一事,林亮君表示,不知數據怎麼來的,所以無法回應,至於時力支持者挺柯文哲,她強調,連署的時間點沒有因為誰要出來選而有所改變,現在這個時刻,身為藍綠之外第三大黨的時代力量,應該在此時做做出最明顯、最明確的表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