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化身希臘女神 合影粉絲「暖舉」融化全網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是「零死角美顏」代表。(圖/微博)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是「零死角美顏」代表。(圖/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擁有維吾爾族血統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小小的臉蛋上有著超立體的五官及深邃大眼,宛如洋娃娃的她是近年大陸超火紅的一線女星,演戲、綜藝、代言接不完。不僅外型亮眼,迪麗熱巴常在節目中展現出呆萌的一面,私底下的她更是親民,最近她被網友捕捉到在希臘進行拍攝工作,遇到粉絲要求合照,一個暖舉令網友融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除了外型亮麗,在節目上舉止可愛絲毫不做作。(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網友PO出捕捉到迪麗熱巴在希臘工作的動態,她身穿一襲純白裹臂式低胸婚紗,將瀏海向後盤成公主頭,露出白皙香肩及若隱若現的事業線,讓網友大讚是「仙女下凡」。而影片中迪麗熱巴似乎被當地粉絲要求合影,超親民的她立刻蹲下並將臉貼在小女孩的臉上開心合照,甚至讓對方坐在自己的腿上,完全沒有明星架子,也引發網上暴動直喊超羨慕!








▲迪麗熱巴將粉絲擁入懷中合影,並讓對方坐在她腳上。(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大讚她:「溫柔大美女,今天也讓我心動了」、「又美又善良的暖心小姐姐」,更羨慕地說「想做熱巴腿上的那個女孩」,也有網友跳出來補充迪麗熱巴是遠赴希臘錄製節目《漫遊全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