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香雞被偷吃?警怒控麥當勞 「真相曝光」令人綜藝摔

▲美國一名警察控訴麥當勞的員工偷咬他點的麥香雞堡。(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美國一名警察控訴麥當勞的員工偷咬他點的麥香雞堡。(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忙到暈頭轉向了嗎?根據《今日美國》報導,美國一名警察控訴麥當勞的員工偷咬他點的麥香雞堡,但後續調查發現,是警察自己咬的,事後這名警員已向麥當勞致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 月 15 日,美國佛羅里達州馬里昂郡的一名警員於警局內打開冰箱時準備享用他的麥香雞堡時,發現上面有被咬過幾口的痕跡,「我並沒有吃,而且當時局內沒有其他人,我決定去麥當勞討公道」。

▲他懷疑因為警察的身分,而遭受麥當勞員工挑釁。(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他懷疑因為警察的身分,而遭受麥當勞員工挑釁。(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這名警員回到麥當勞,現場主管想贈送免費餐點作為賠償,但被他拒絕了,直呼麥當勞員工此舉很不尊重,「我只是想知道是誰做的,麥當勞該對那名員工作出適當處分」。然而馬里昂郡警方及麥當勞調查得出真相,「偷咬」漢堡的兇手就是警員本人,無關任何一個麥當勞員工。

警方表示,「他稍早咬過漢堡但沒吃完,把它放在休息室的冰箱裡,就去協助嫌犯移監業務。大約 7 小時後回到警局,忘記先前自己吃過漢堡,誤認是麥當勞員工因為對警察單位心存偏見而做出無禮舉動」。事後,該警員已正式向相關麥當勞分店道歉。

▲事後這名員警也向該麥當勞分店道歉。(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事後這名員警也向該麥當勞分店道歉。(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