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與劉以豪激烈床戰 寬衣解扣讓人臉紅心跳!

▲郭雪芙與劉以豪差點上床。(圖/八大電視提供)
▲郭雪芙與劉以豪差點上床。(圖/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由郭雪芙與劉以豪主演的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劇情來到後半段,兩人一同被派去宜蘭出差過夜,被生活瑣事加愛情弄得心煩意亂的郭雪芙,與劉以豪小酌幾口,就在床上「坦誠相見」,畫面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互相寬衣解扣。(圖/LINE TV提供)

郭雪芙不但被孫其君延後婚期,兩人還相隔兩地,讓劉以豪有機會陪伴在郭雪芙身旁。上周播出最新劇情,劉以豪與郭雪芙還有袁艾菲被派去宜蘭出差過夜,郭雪芙一路上冷漠劉以豪對她的關心,面對同一天跟同一人遇到車子兩次拋錨,加上各種不順心的事,郭雪芙再也壓抑不住負面情緒,與劉以豪喝酒後,兩人解放對彼此的情感,在床上又親又抱,互相寬衣解扣,畫面令人噴鼻血。


▲兩人親得忘我,卻被孫其君來電打斷。(圖/LINE TV提供)

郭雪芙與劉以豪幫對方解開扣子,在彼此身上親吻,加上酒精的催化郭雪芙也不管自己已是別人的未婚妻,正當兩人在床上親得你儂我儂,孫其君打來電話,郭雪芙最初不管未婚夫,全心與劉以豪在床上糾纏,但最後她依然選擇了面對現實接起電話,並與劉以豪坦白「我們只能是朋友」,再次壓抑住自己的情感,讓觀眾好揪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