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沙發坐不滿挨轟 游淑慧翻花媽舊照反擊:欲加之罪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批評韓國瑜面見林鄭月娥時,沙發都不敢坐滿;游淑慧翻出陳菊面見國台辦舊照反擊。(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批評韓國瑜面見林鄭月娥時,沙發都不敢坐滿;游淑慧翻出陳菊面見國台辦舊照反擊。(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近期隔空駁火「鬥嘴鼓」,你一言我一語的互不相讓,儼然在政壇上演「兩個禿子」的戰爭。日前蘇貞昌批評韓國瑜去香港見林鄭月娥時,畢恭畢敬連沙發都不敢坐滿,「實在看不下去」。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翻出前高雄市長陳菊面見國台辦時的照片,嘲諷陳菊坐姿「端莊秀麗」,是不是也應該被糾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淑慧今(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行政院長成為東廠大廠公,「狗鼻子、斜視眼,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游淑慧痛批蘇貞昌,「一個對神明都敢說謊的政客,信手捻來、張口謊話也就不足為奇。」游淑慧質疑,蘇貞昌說韓國瑜開口酒味,「他聞到了嗎?誰聞到了?蘇貞昌是能聞千里的「狗鼻子」?還是院長散播假新聞?」

而蘇貞昌炮轟韓國瑜沙發坐不滿,游淑慧認為這是「入韓於罪、羅織罪名」。游淑慧直言,香港特首是位女性,也是香港目前的最高行政長官,去人家地方做客,難道要毫無儀態的躺靠在沙發上?並翻出陳菊過去面見國台辦的舊照,質問蘇貞昌要不要也糾正一下陳菊「端莊秀麗」的坐姿?

游淑慧感嘆,「韓國瑜拿水果刀嗆依法究辦...韓國瑜太瘦罵沙發都坐不滿...韓國瑜接受記者答詢污開口酒味...」堂堂行政院長成為東廠大廠公,原來高雄市長是民進黨的「小媳婦」!游淑慧最後放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你好大,我好怕!」文末還標註「常識科普」關鍵字,強調胖瘦不一會影響屁股佔據沙發面積,與「敢不敢」無關!嘲諷意味十足。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