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闕朝仁宮慶讚中元 代辦普桌澎派省時又方便

▲台中市玉闕朝仁宮慶讚中元「盂蘭盆會布施十方」年度重要法會之一。(圖/廟方提供2019.7.31)
▲台中市玉闕朝仁宮慶讚中元「盂蘭盆會布施十方」年度重要法會之一。(圖/廟方提供2019.7.31)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中元普渡是台灣重要節日其中之一,台中市玉闕朝仁宮慶讚中元「盂蘭盆會布施十方」是年度重要法會之一。廟方每年都接受信眾登記代辦普桌,今年由台灣楓康超市高鐵店中選,預計將代辦上千桌。玉闕朝仁宮董事長林宏昭表示,目前己開始登記,將近有6成代辦普桌供品捐贈境內中低收入戶及慈善機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闕朝仁宮總幹事林清松表示,慶讚中元「盂蘭盆會、布施十方」法會,每年都接受信眾登記代辦普桌,且每年信眾須要代辦普桌都增加,為了維持供品的品質,都要求廠商提供知名品牌及保存期限時間不得太短,確保食物不易變質,透過董監事會採取無記名投票,來決定代辦廠商。

林清松表示,慶讚中元渡普供品,大方又澎派,內有炸醬麵、麥片、沙拉油、米、麵條、砂糖、玉米粒、飲料、餅乾等等,有意委託廟方代辦普桌民眾,可以在8月15日到一樓辦公室登記。

▲慶讚中元渡普代辦普桌上千桌。(圖/廟方提供2019.7.31)

玉闕朝仁宮董事長林宏昭說,依照往例,中元普度法會每年固定農曆7月18日舉行,聘請知名法師主持儀式,誦經表達敬天法祖及為國捐軀三軍、地基主、境內無祀男女等等,普渡眾生離苦,共祈法會功德迴向十方法界,並祈國運昌隆、闔境平安。

普度法會將於晚間六時至九時舉辦,代辦普桌供品信眾表明不領回,交由廟方分送處理。將轉贈烏日區各里辦公處、將物品交給中低收入戶及慈善機構,如于美人偏遠地區弱勢關協會及社會福利單位等,將信眾的功德慈愛再一次分享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