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馬伊琍文章離婚」主因!最強小三發聲回應了

▲馬伊琍、文章日前宣布離婚,「最強小三」姚笛再次被捲入風波。(圖/翻攝自微博)
▲馬伊琍、文章日前宣布離婚,「最強小三」姚笛再次被捲入風波。(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馬伊琍在2008年與小8歲的男星文章結婚,但在2014年爆出文章偷吃女星姚笛,事情雖鬧得沸揚,姚笛還被封為「最強小三」,但當時馬伊琍選擇原諒腥夫,挺過外遇風波的兩人卻在28日各自在微博上宣布離婚,網友們懷疑兩人離婚是因文章與姚笛尚有情愫,對此,姚笛首度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伊琍與文章婚後風波不斷。(圖/翻攝自微博)

馬伊琍因飾演《還珠格格3》中的「紫薇」一角走紅,在2005年接演《錦衣衛》時與男星文章擦出愛火,兩人結婚後接連生下2個女兒,不料,2014年馬伊琍剛生完二胎在坐月子時,爆出文章偷吃女星姚笛,兩人被拍到親密共遊香港五日,雖被抓包但當時馬伊琍公開發文原諒腥夫,寫下「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大度心態令人感佩。







▲馬伊琍與文章分別發文宣布離婚。(圖/翻攝微博)

但日前兩人在微博上宣布離婚,網友們立刻把矛頭指向當年的小三姚笛,大批留言灌入她的社群網站,但她已在去年接受富二代男友的求婚,近日有網友到橫店探她班,她微笑表示:「我結婚了,我很幸福,餘生會珍惜」,被網友認為在隔空回應馬伊琍和文章離婚一事,看起來格外諷刺。


▲女星姚笛親認已婚,撇開小三傳聞。(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兩人離婚並未交代真正主因,馬伊琍好友向太(陳嵐)日前受訪時,曾透露兩人離婚並非像外傳的有第三者介入,強調兩人是因溝通出了問題,考慮周全後決定和平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