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求姻緣!「霞海月老」七夕在林家花園

▲「2019霞海月老來新北 浪漫七夕在林園」將於8月3日在林家花園首度舉辦遶境活動。(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2019霞海月老來新北 浪漫七夕在林園」將於8月3日在林家花園首度舉辦遶境活動。(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2019霞海月老來新北,浪漫七夕在林園」將於8月3日首度舉辦遶境活動,邀台北霞海城隍廟城隍爺、城隍夫人、月老,及板橋在地慈惠宮媽祖、接雲寺觀世音菩薩共5尊神明聯合祈福遶境,民眾可於當日來林家花園求平安、求姻緣、求福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迎神遶境活動將於8月3日上午從板橋府中路出發,行經慈惠宮及接雲寺,祥龍吉獅喜迎眾神,最後駐駕於林本源園邸;活動當天並徵集多對夫妻檔來園邸參加「老妝婚紗」另類體驗,讓走入婚姻的夫妻有再次悸動的驚喜與感動,最後還有超萌的小愛神可愛現身,共同揭開七夕序幕!

▲現場有浪漫傳情DIY、七夕愛戀市集,邀請手作、飾品、創意飲品等愛情主題風格攤位進駐。(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林本源園邸表示,8月3日起至11日規劃「浪漫七夕在林園」的系列活動,現場設置古裝Cosplay攤位,讓民眾有機會體驗著古服遊花園,對星座占卜、祈福儀式有興趣的民眾,也可透過預約報名或現場報名體驗;另有浪漫傳情DIY、七夕愛戀市集,邀請手作、飾品、創意飲品等愛情主題風格攤位進駐,另七夕當天來林園拜月老擲聖筊還有機會獲得月老福袋1個,數量有限,好緣限定!

林本源園邸指出,板橋古城區擁有豐富的歷史人文景觀,以及熱絡的傳統市場,彷彿一日生活圈,活動期間也設計了粉絲團文化體驗打卡的活動,只要探訪林本源園邸周邊景點或店家,就有機會抽限量小禮!歡迎踴躍參加,一覽古城文化、百年風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