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幫綠營助選? 臉書發一篇文竟釣出蔡英文、蘇貞昌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圖/記者陳明安攝, NOWnews 資料照片)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圖/記者陳明安攝, NOWnews 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 至 4 歲育兒津貼申請明( 1 )日就要開始受理,預估會有 40 多萬名幼兒受惠,而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也在臉書貼出文宣,幫忙宣傳政策,結果貼文一出竟然引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有民主進步黨臉書專頁,以及一些綠營立委的回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2 至 4 歲育兒津貼」將於明天起受理申請,只要符合補助資格,每個孩子每月發放新台幣 2,500 元,第 3 名以上子女,除了原有的 2,500 元外,每月再加發 1,000 元,再加上有些縣市有自己額外補助,預估全國將有 40 多萬名幼兒受惠。

而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便自製文宣在臉書宣傳政策,「好康昭順報你知,全台家有小小孩, 8 月 1 日起每月權益記得申請哦!」結果貼文引來總統蔡英文回應「好政策不分朝野一起推!歡迎大家來分享」,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留言說「感謝黃委員對政院團隊的認同與分享,這是我們該做的!」
▲黃昭順自製文宣宣傳「育兒津貼」政策。(圖/翻攝黃昭順臉書)


立委管碧玲也在自己的臉書貼文,她有史以來第一次分享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的臉書,「正面分享喔」,因為黃昭順畢竟在宣傳小英政府的好政策,雖然小英、民進黨政府的符號都看不到,但總是從她的口中承認真是「好康」。

另外還有像是立委蘇巧慧、邱議瑩、李麗芬等人都有留言回覆,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回應「感謝委員幫忙宣導小英總統和蘇貞昌內閣政策」、「施政不分藍綠,民進黨執政團隊的努力也讓在野黨立委肯定了」、「謝謝蔡政府及蘇內閣團隊的德政,看看妳開心的笑容,應該也是很贊同這是好政策!唯一支持蔡英文」。
▲結果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蔡英文及多位立委回應。(圖/翻攝黃昭順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