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9個月!酒後知女友「驚世秘密」 鮮肉心碎秒分手

▲ 20 歲小鮮肉意外得知女友超驚人秘密,立刻分手。(示意圖/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 20 歲小鮮肉意外得知女友超驚人秘密,立刻分手。(示意圖/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發現另一伴隱藏多時的「絕世秘密」,還能毫不動搖的交往嗎?澳洲一名傷心欲絕的 20 歲男子姊弟戀談了 9 個月,突然意外得知女友出生時是「男兒身」,經過變性手術才成為現在的模樣,心碎的他不能接受事實,就立刻斬斷感情分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澳洲雪梨 20 歲的亞歷克斯( Alex )和一名 25 歲女性墜入愛河,「姊弟戀」談了 9 個月。然而 3 周前,一名共同朋友突然揭露女友的驚人秘密,為這段感情投下一顆震撼彈。

▲共同好友酒後的一席話,揭發女友是變性人的秘密。(示意圖/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共同好友酒後的一席話,揭發女友是變性人的秘密。(示意圖/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亞歷克斯表示,「這名共同朋友打從小時候就玩在一起,某天晚上我們出去喝酒,他說一直以來都在幫忙隱瞞女友的秘密,是時候該讓我知道了,她在 18 歲時變性」。聽聞這個消息,亞歷克斯起初不想相信,直到兩人對質時,發現她的女性賀爾蒙藥物。亞歷克斯表示過去和女友性愛時,並沒有感到什麼異狀。

雖然很愛她,但是無法接受曾是男兒身的她。「在開始交往前,她就應該告訴我」,亞歷克斯為被蒙在鼓裡 9 個月感到非常傷心,交往期間甚至有見過女友家人。從分手到現在已歷經 3 周,亞歷克斯表示,以後不再會和前女友或共同朋友聯絡,「老實說,我還需要時間思考,最近常為此事分心。我有點想念她,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亞歷克斯不能接受女友隱瞞秘密這麼久,心碎分手。(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亞歷克斯不能接受女友隱瞞秘密這麼久,心碎分手。(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