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哇啊、下雪了!泡泡滿天飛 小朋友一起追泡泡雪

▲市長林世賢和市立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一起玩泡泡遊戲。(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31)
▲市長林世賢和市立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一起玩泡泡遊戲。(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3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哇啊、下雪了!彰化市陽明公園飄下一陣泡泡雪,市長林世賢邀請泡泡奇蹟達人許日榮到園區帶來歡樂的泡泡表演,宣傳彰化市108年度公園暑期親子系列活動,許日榮當場表演泡泡雪,也讓小朋友揮舞道具製造泡泡,滿天飛舞的泡泡讓親子開心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滿天飛舞的泡泡
▲彰化市公所邀請泡泡奇蹟達人許日榮到園區帶來歡樂的泡泡表演。(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31)

為了提供暑假期間正當又安全的遊戲場所,彰化市公所將於8月3日及8月17日分別於景觀公園及延平公園舉辦兩場的公園親子活動,林世賢表示,可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樂,也特別提醒小朋友們,切勿獨自外出戲水,以免發生意外。

在追逐泡泡的過程中,藉由風力氣流,使得泡泡忽高忽低、時左時右的變化,達到對空間的辨識。除此之外,更能讓孩子的肢體動能,在追趕泡泡的嬉戲中,獲得充分發揮的效果。


▲哇啊、下雪了!滿天飛舞的泡泡讓親子開心同樂。(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31)

林世賢指出,首先開場的是8月3日下午2時至6時在景觀公園展開的「108年景觀公園暑期泡泡親子活動」,現場小朋友可憑3張7-8月份發票參與親子泡泡活動及領取紀念品,更有大型充氣溜滑梯、跳墊、釣魚及棒球九宮格及籃球九宮格等多項遊樂設施,讓大家免費玩得開心。

另外,於8月17日下午2時至6時,在延平公園舉辦「108年延平公園暑期親子活動」,現場小朋友可憑3張7-8月份發票參與闖關遊戲,現場另有街頭藝人表演,並有大型卡通充氣溜滑梯、釣魚水池及籃球九宮格等多項設施免費提供小朋友玩樂。

林世賢說,泡泡遊戲伴隨許多人長大,炎炎夏日中,玩泡泡是孩童最喜歡的一種遊戲,除可以強化孩子的學習動力,豐富孩子的想像及激發孩子無限的創造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