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人都「開雙B巡水田」?房價飆破2千萬 超狂真相曝光

▲PTT 大神「土豪哥」表示,自己日前到中部度假時,驚訝發現:「彰化的房子實在超級貴,市區還有破 2 千(萬)的,無法理解!」(圖/翻攝自 wiki)
▲PTT 大神「土豪哥」表示,自己日前到中部度假時,驚訝發現:「彰化的房子實在超級貴,市區還有破 2 千(萬)的,無法理解!」(圖/翻攝自 wiki)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的房價年年攀升,根據統計,如今在台北購屋的平均總價已從約 1200 萬飆升至 2070 萬,令許多渴望買房的小資族感嘆:「真的是高攀不起!」然而日前曾霸氣開出「周薪 5 萬」聘請司機、號稱存款有 8 億元的 PTT 大神「土豪哥」則表示,自己日前到中部度假時,驚訝發現:「彰化的房子實在超級貴,市區還有破 2 千(萬)的,無法理解!」許多鄉民看完後則紛紛點出關鍵原因,笑稱:「開雙 B 巡田水不是在說假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笑稱彰化人「開雙 B 巡田水不是在說假的!」(示意圖/達志影像)

綜合媒體報導,自稱有 8 億元存款、活躍於 PTT 八卦版的大神「土豪哥」,日前曾霸氣開出「周薪 5 萬」的優渥條件聘請司機,引發網友熱議;而他在 27 日 PO 文透露,自己假日跑到彰化去玩,「赫然發現彰化的房子實在超級貴的,比台北真的是小巫見大巫!這炒房縣市吧?」

PTT「土豪哥」在文中表示:「(彰化)郊區一間新房要 8 百多萬,市區還有破 2 千(萬)的,無法理解。重點彰化還沒有一家百貨公司...」他分析:「用所得比月薪 4 萬來說,年薪當 50 萬,你不吃不喝要 16 年以上才買的起...為了買房,當一輩子的房奴,越想越不對勁,這值得嗎??」


▲PTT 大神「土豪哥」表示,自己日前到中部度假時,驚訝發現:「彰化的房子實在超級貴,市區還有破 2 千(萬)的,無法理解!」(圖/翻攝自 PTT)

就連自稱存款 8 億的 PTT「土豪哥」都喊貴,也讓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回應:「很多鄉下的房子房價都很高的」、「可見房價愈高,經濟愈差,得證」、「所以彰化人都是買台中的房子,價格差不多」、「員林的房價真的超誇張!」

此外更有許多網友解析其中關鍵,直言:「北彰化發展潛力無限...只能提示到這」、「彰化很多傳產都很有錢的」、「曾經路過員林,看到兩台保時捷」、「彰化可是房貸列為 a 級地區的」、「彰化太小了,房價降不下來」、「開雙 B 巡田水不是在說假的」、「全台灣有錢人密度最高的地方是彰化員林」、「因為彰化那些房子是賣給彰化『田轎仔』或是鐵皮工廠的老闆或二代的,如果你都不是,你當然買不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