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青春嫩照」曝光!細看發現竟是「雙眼皮」

▲周杰倫曬出嫩照被網友發現竟是「雙眼皮」。(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曬出嫩照被網友發現竟是「雙眼皮」。(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還常透過IG與藝人好友們交流,如林俊傑、蕭敬騰、阿信等,都經常在彼此貼文下逗趣留言笑翻粉絲。近日他在限時動態中大方曬出青少年時期的嫩照,還附上與現在的對比照,照片曝光後引起網上熱議,網友驚嘆:「小時候也太帥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曝光少年時期嫩照。(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曝光少年時期嫩照。(圖/翻攝自周杰倫IG)

照片中,學生時代的周董頭頂著當時最流行的中分頭,穿著黑色長袖的他面無表情地看向鏡頭,而身後的母親和他穿著同色系的大衣,脖子圍著灰色圍巾散發出典雅的氣質。周董在文中寫下「小時候就中分了」並標籤「時尚」,周董的貼文也馬上被傳上微博,不少眼尖的網友意外發現當時的周董竟然是雙眼皮,紛紛留言寫下:「雙眼皮還會隨著長大變單啊」、「那時候是美麗的雙眼皮啊」,更有鐵粉跳出來解答說:「他一直是內雙,只不過長大後不明顯了」。以前的周董十分注重隱私,但後來覺得跟大家分享生活也很好,讓粉絲可以看見偶像私底下的一面。


▲網友PO出周杰倫嫩照完整圖。(圖/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是演藝圈中出名的孝子,除了曾用母親名字「葉惠美」做為專輯名稱、寫過一首夯曲《聽媽媽的話》之外,他更常在IG中曬出媽媽的照片,甚至開通IG的第一篇貼文也是與母親的合照,他也曾發文向媽媽真情告白:「我媽媽不僅是我學校的藝術老師,也是我生活中的老師」,母子倆的好感情外界有目共睹。


▲周杰倫與母親葉惠美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時常在IG上曬出母親葉惠美。(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