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男星窮到沒錢買鞋 胡瓜暖男行徑曝光

▲郭忠祐(右)感謝胡瓜平日的照顧。(圖/民視提供)
▲郭忠祐(右)感謝胡瓜平日的照顧。(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綜藝大集合》固定班底郭忠祐畢業於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優異體能與毅力讓他屢屢在節目創下過關秒數佳績,也拿了不少胡瓜的「特別獎金」,郭忠祐說瓜哥常常點名他讓鄉親挑戰,但實在贏不了他,常在現場被鄉親抗議「拒挑戰」,讓他在ptt爆紅討論度超高,還被封為「過關機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如此胡瓜想盡辦法給他表現機會給獎金,郭忠祐感謝地說:「沒有瓜哥,演藝之路真的蠻難再繼續下去。」坦言租屋在外的他身上常常剩不了多少錢,獎金都來補貼房租,節目中讓他印象深刻是有次要挑戰「喜從天降」這關卡,一直滑倒接不到氣球又跑不快,還讓胡瓜特別問了他:「到底怎麼回事?」才發現他鞋子整個磨平到根本不能穿,貼心的胡瓜馬上讓他脫鞋後再挑戰一次,郭忠祐果然健步如飛順利過關,讓胡瓜相當心疼,答應郭忠祐會把一些新鞋子整理一下送給他。

▲郭忠祐(左)和胡瓜開心合照。(圖/民視提供)

郭忠祐的新專輯《魚夢》即將正式發行,也搶先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片頭曲播出,在大一因為受傷放棄跳遠國手之路,沒想到可以幫過世已久的父親一圓歌手夢,並且可以成為獨樹一格的「過關機器」,讓郭忠祐笑說從小就是《綜藝大集合》的粉絲,現在能參與節目感覺真得很過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