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巧遇粉絲親民尬聊 談謝霆鋒露甜笑意外曝光近況

▲王菲巧遇網友,被問到謝霆鋒,甜笑自爆近況。(圖/翻攝微博)
▲王菲巧遇網友,被問到謝霆鋒,甜笑自爆近況。(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王菲近日傳出會推出新專輯,讓粉絲非常期待,引起各界討論。昨(30)日恰巧有網友在飛機上遇到王菲,立刻向本人求證出專輯一事,沒想到竟得到天后親自回應,讓該名網友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有網友在機場遇到王菲,王菲一身輕便打扮,身穿黑色上衣,背著白色包包,雖然戴著口罩,但依然遮不住天后氣質,因此被網友認出,王菲於2003年推出專輯《將愛》後,便再無專輯問世,而剛好最近傳出王菲將要推出新專輯的消息,網友立刻上前詢問新專輯一事是否為真,王菲老實回答:「有這個計畫,但還沒開始做。」演唱會、簽唱會則是暫時沒有計畫。

▲網友巧遇王菲。(圖/翻攝微博)

接著網友提到自己在北京開了一家王菲主題餐廳,可惜因為店面整治關門了,所以在峰味廚房對面又開一家,王菲聽聞問對方有沒有賺錢,還表示那裡的租金很高,自己說完竟笑了起來,閒聊後,網友表明想要與王菲一起拍照,親民的王菲馬上答應,可網友一時找不到人幫忙拍照,酷酷的王菲不改其作風,淡定的建議:「你自拍不就完了?」可因為網友太過激動,手一直晃,最後還是找了朋友幫忙拍照。

後來網友表示想要給王菲私人的空間,所以沒有繼續打擾,直到下飛機時,才又向王菲搭話,告訴她:「菲迷們都很想妳,希望妳能早日出來營業。」王菲霸氣答應:「好!」而該名網友把巧遇及對話內容公開後,立即引起熱議,網友都留言表示羨慕。

▲網友巧遇王菲。(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