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全面封殺台藝人」?江蘇衛視大動作澄清喊告

▲林志玲婚後首度現身台北。(圖/翻攝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婚後首度現身台北。(圖/翻攝林志玲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在今(31)日下午宣布,將從8月1日起暫停47個城市居民來台自由行的通行簽證,沒想到除了觀光旅遊遭到封鎖外,竟然還傳出江蘇衛視同樣也從8月1日起終止所有與台灣藝人、經紀公司的合作,連已經簽訂的跨年歌手,也都遭受波及,對於這項消息,江蘇衛視大動作發表聲明澄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晚間,網路瘋傳一張疑似江蘇衛視的聲明截圖,圖中提到:「江蘇衛視自2019年8月1日起,結束(合作)暫停(合作中),一切與台灣合作節目、藝人、經濟、民生、旅遊等各方面宣傳。原已簽定2019-2020年跨年演唱會合作之台灣地區藝人,不再繼續合作。」該電視台以往跨年邀請不少台灣藝人,像林志玲去年不僅在江蘇衛視跨年盛典上表演,還身兼串場主持人。

聲明發出後,讓演藝圈的人各個人心惶惶,假設屬實,首當其衝的就是由胡宇威演出、正在播出的戲劇《那刻的怦然心動》,可江蘇衛視的微博上,依舊幫戲劇宣傳,看不出有異,對此消息,胡宇威的經紀人也回應:「一切正常,今天還有在宣傳。」

▲傳聞江蘇衛視大動作封殺台灣藝人。(圖/翻攝微博)

▲網傳江蘇衛視將與台灣藝人停止合作,胡宇威恐受波及。(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而對於「限台令」傳聞,江蘇衛視已經發表律師聲明,對於網友散播停止與台灣藝人合作消息,皆為惡意捏造的謠言,且經內部查證,江蘇衛視沒有這些行為,圖片定位顯示虛構,因此如有必要,將會採取法律手段,對散播不實消息者追究法律責任。

▲江蘇衛視大動作澄清「封鎖台灣藝人」傳聞是假的。(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