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陸客來台自由行全取消? PTT吵出「真正原因」

▲台北春季旅展正式登場,業者卯足全力拚促銷吸買氣。(圖/主辦單位提供)
▲台北春季旅展正式登場,業者卯足全力拚促銷吸買氣。(圖/主辦單位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南方水氣北移 午後降雨轉趨明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 )日隨著太平洋高壓北退,南方水氣開始北移,東半部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雖以多雲到晴為主,不過午後雷雨將轉趨明顯,尤其山區及桃園以南平地午後降雨機率偏高,容易有短時強降雨所造成的局部大雨,且午後雷雨持續的時間也較長;氣溫方面,各地高溫多在 33 至 35 度,其中桃園以北有局部 36 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此外,今年第 7 號輕度颱風薇帕,未來將朝西北西往廣東雷州半島移動,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為何陸客來台自由行全面取消? PTT 吵出「真正原因」

中國大陸 8 月 1 日起暫停核發 47 個自由行城市個人旅遊簽證,引發台灣社會關注。交通部觀光局對此僅簡單回應「遺憾」,強調歡迎陸客來台立場不變,希望能盡速恢復兩岸觀光旅遊維持正常的良性互動。許多網友紛紛在《批踢踢》發文討論陸客來台自由行取消對明年大選的影響,以及對岸選在此時出手的真正原因。

「爆料都設計好的!」柯文哲組黨 胡采蘋: 2020 無可挽回

近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連番爆料,讓「私菸案」的話題越演越烈,各界也紛紛懷疑背後的「深喉嚨」身分究竟是誰?而昨( 31 )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將自組政黨的消息,引發震撼;對此,財經專家胡采蘋則在臉書上意有所指 PO 文表示:「如果黃國昌帶人跳槽就是最壞的結局,2020 將無可挽回。所有的爆料都是設計好的!」





韓國瑜注定會退選?名人曝「三點理由」神解析風向一面倒

國民黨於 28 日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在黨主席吳敦義的見證下通過 2020 總統大選由韓國瑜代表出征。而昨( 31 )日討債名人董念台在臉書上 PO 出一篇「韓國瑜注定會退選了!」的分析文章,大談自己為何這樣說的四點理由,網友們看完後留言紛紛一面倒,大呼真是「一針見血」。

▲國民黨於 28 日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在黨主席吳敦義的見證下通過 2020 總統大選由韓國瑜代表出征。( 圖 / 記者林柏年攝) ▲國民黨於 28 日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在黨主席吳敦義的見證下通過 2020 總統大選由韓國瑜代表出征。( 圖 / 記者林柏年攝)

Line 的全新面貌!更新後 5 大功能 「秒回亮點」萬人大讚

現在人人常用的通訊軟體 Line 於近日推出了 9.12.0 的新版本,這次更新的新功能有五大項,分別為「聊天室選單」、「訊息左滑回覆」、「 Keep 自訂特輯功能」、「回顧個人限時動態」、「連結用 Safari 瀏覽」,其中「訊息左滑回覆」最受眾人矚目,是為這次更新一大亮點。

▲現在人人常用的通訊軟體 Line 於近日推出了 9.12.0 的新版本。(圖/翻攝 LINE 網站) ▲現在人人常用的通訊軟體 Line 於近日推出了 9.12.0 的新版本。(圖/翻攝 LINE 網站)

不滿遭指爆料王曈「四腳獸」 邱琦雯再開嗆:很會演

藝人王曈與馬俊麟因合作《大時代》爆出婚外情,日前王曈與艾成一起出席活動時,就提到被傳出與馬俊麟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暗指是某位女明星傳開,遭影射的邱琦雯昨( 31 )日又再度開砲,「當看見為了洗白自己形象,那種『說謊沒有一點愧疚羞恥心』的樣子,嘖嘖嘖⋯很會演。」

▲邱琦雯(右圖)深夜發文開罵,被聯想是在針對王瞳。(圖/臉書) ▲邱琦雯(右圖)深夜發文開罵,被聯想是在針對王瞳。(圖/臉書)

▲王瞳和艾成表示兩人還是男女朋友。(圖/民視) ▲王瞳、艾成。(圖/民視)

▲王瞳在劇中與馬俊麟組 CP 。(圖/民視提供)

(編輯:賴永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