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訊!男神李鍾碩「熱戀ING」 對象竟是女團的她!

▲李鍾碩(左)和權娜拉熱戀ING。(合成圖)
▲李鍾碩(左)和權娜拉熱戀ING。(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綜合報導

哇!萬千粉絲要哭哭了!韓國男神李鍾碩雖然正在服役中,但居然傳出正在熱戀中,而且對象竟是女團Hello Venus前成員權娜拉,據了解,兩人是從前後輩關係晉升為男女朋友,權娜拉甚至被李鍾碩拉到自己的公司「A-Man Project」,全權負責她的演藝事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newsis報導,李鍾碩和權娜拉最近發展成了戀人,權娜拉出身於女團Hello Venus,李鍾碩則是經過Hello Venus成員的介紹,才認識權娜拉進而與其接觸,更將她引進自己的公司「A-Man Project」。

▲權娜拉目前也在李鍾碩公司旗下。(圖/翻攝微博) ▲權娜拉目前也在李鍾碩公司旗下。(圖/翻攝微博)

二人約會的場面也經常被捕捉到,包括權娜拉從李鍾碩的車裡下來,還一起吃飯等。在首爾新寺洞李鍾碩的咖啡店中,權娜拉也多次被狗仔拍到畫面。

▲李鍾碩主動追求權娜拉。(圖/翻攝微博) ▲李鍾碩主動追求權娜拉。(圖/翻攝微博)


據悉,打從今年3月李鍾碩開始服役,便經常和權娜拉見面,對其作品的選擇和演技都有提出建議,相關人士更表示:「是李鍾碩先開始對權娜拉展開熱烈的追求,在我們之間她已經被稱為『李鍾碩的女人』了!」還有傳聞說李鍾碩對權娜拉的禮物攻勢相當猛烈,讓女方很難拒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