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黨消息走漏全因私菸案? 柯文哲怒批:政府紀律太爛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成立「台灣民眾黨」(圖/陳明安攝, 2019.8.1)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成立「台灣民眾黨」(圖/陳明安攝, 2019.8.1)

記者 丁上程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日)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宣布將組成「台灣民眾黨」,預計將在8月6日舉辦政黨成立大會。不過原本團隊預計到活動前兩天才會公布消息,殊不知提前近一個禮拜就遭到洩漏,對此柯文哲表示「整個國家政府紀律太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柯文哲團隊原本將針對成立政黨一事,正式召開記者會宣布,不過消息卻提前走漏。有記者問到組黨一事遭到走漏,是否是有心人士刻意洩漏,甚至是為了要讓社會大眾的關注焦點,從私菸案轉移到組織政黨一事?對此柯文哲則將砲口對準中央政府,兩度批評「整個國家政府紀律太爛」。

柯文哲也現場還原昨天(31日)到內政部申請組黨前的經過,柯文哲說,「昨天中午在跟團隊吃中餐時,蔡壁如(北市府顧問)說那我們要不要先去登記?我就說要去登記就先去登記,反正先登記後面要怎麼處理再講」結果沒想到下午,蔡壁如前往內政部登記後,「晚上消息就都流出去了。」柯文哲說,「這只是表示說,整個國家的政府的紀律太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