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交流見成效 日本旅行社大讚嘉義美食美景

▲日本旅行旅行社回訪嘉義市,並互贈禮物。(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8.1)
▲日本旅行旅行社回訪嘉義市,並互贈禮物。(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8.1)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在今年6月中,嘉義市府與嘉邑城隍廟以推廣祭典觀光之「城隍夜巡」活動,連同各廠商代表前往日本東京,並於東京巨蛋酒店舉行推介會,同時也拜會「日本旅行」旅行社,並由社長堀坂明弘親自接待,而今(1)日,「日本旅行」旅行社副社長小谷野悅光即率領3位代表回訪嘉義市並踩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交流見成效 日本旅行社大讚嘉義美食、美景
▲日本旅行副社長小谷野悅光率領3位代表回訪嘉義市(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8.1)

「日本旅行」旅行社成立超過百年,是日本歷史最久、營運非常成功的旅行社,品質與商譽深獲客戶信賴,主要經營日本國內旅遊市場,日本旅行NTA更曾於2018獲得旅遊業界顧客滿意度第一名,是日本人出外旅遊時最常使用的旅遊服務平臺,日本旅行副社長小谷野悅光表示,上次在日本,嘉義市黃敏惠市長的熱情與積極讓他們非常感動,也促成了今日的回訪,接下來他們還會讓商品企劃部作深入的踩線與探索,呈現最生動、精彩的特色。

嘉義市長黃敏惠回應表示,嘉義市與日本的連結很深,嘉義市城隍廟裡還留有日本富士山的花磚,市府將匯集各方資源,積極推動日本旅遊市場,更期待與日本旅行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黃敏惠說,上次去日本以及他們這次來,都可以感受到日本旅行的專業與堅持,相信日本旅行一定會推出最吸引人的旅遊商品,讓旅客愛上嘉義、一來再來。

觀光交流見成效 日本旅行社大讚嘉義美食、美景
▲日本旅行副社長小谷野悅光(左)與嘉義市長黃敏惠(右)相談甚歡。(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8.1)

「日本旅行」副社長小谷野悅光、企劃部長成住俊助、辻井康一博士、江明清顧問一行於8月1日上午抵達嘉義市,隨即拜訪嘉義市市,午餐時享用嘉義著名的沙鍋魚頭與雞肉飯美食,下午則參觀「檜意森活村」、「臺灣花磚博物館」與「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期間體驗了阿里山高山茶的獨特香氣,並對嘉義市的檜木、森林鐵路等城市特色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