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柯文哲是被醫學政治耽誤的「天生黑色喜劇演員」

連勝文。(圖 / 翻攝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圖 / 翻攝連勝文臉書)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引發政壇震撼。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認為柯文哲是個被醫學和政治耽誤的「天生黑色喜劇演員」,柯為苦悶的台灣人民創造很多笑料,不管大家對柯是鄙視或欣賞,柯文哲絕對都比民進黨「吃香喝辣、坐地分贓」的貪婪嘴臉要好一些,因此他真心祝福柯文哲,成功咬住民進黨,用無厘頭敲碎民進黨的大「菜」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研判柯文哲參選的機率愈來愈低,只要冷處理柯就好。對此,柯文哲29日表示,自己最難纏的地方,就是太不可測了,「所以永遠都不要臆測柯文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7,29)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柏年攝)

★以下是連勝文的臉書內容:

在經過五年的觀察後,我對柯文哲這個人的結論,就是他是一個被醫學及政治所耽誤的天生黑色喜劇演員!不知道他這次組黨,是否也受到了烏克蘭由喜劇演員當選總統的啟示?

老柯的黨應該不需要組織部門,但需要一個經紀部門,利用網紅經紀的操作模式,來為自己的立委候選人造勢!一方面可以持續維持黨主席強烈的網紅風格,二方面利用網紅直播打賞的方式,來籌措政黨的經費,如此一來也不用被批評,一天到晚蹭著有錢人,甚至設局向富豪吸金賺取政黨奶水錢。

老柯這個人向來都是說的比做的多,所以演「老千」特別好!而他又不甘寂寞,強烈的渴望鎂光燈,也因此創造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特殊喜劇風格!他說自己是外科醫生,但根據他台大前後期的同僚所述,印象中極少看到他真的拿手術刀;而他擔任台北市長,更可以說是「足跡所至,一片哀嚎」,為台北市創造了不曉得多少的爛攤子!

即便如此,你還是不能不承認他為苦悶的台灣人民創造了很多笑料,且不管你對他的笑容中帶著鄙視或欣賞,他絕對都比民進黨這種吃香喝辣、坐地分贓的貪婪嘴臉要好一些,因此我真心祝福老柯,能成功咬住民進黨,用他的無厘頭,敲碎民進黨的大「菜」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