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曬神撞臉照祝福 小豬傻眼:可以不要打擾我上班嗎

▲潘瑋柏曬素人照,祝福羅志祥生日快樂,網友笑翻。(圖/翻攝IG)
▲潘瑋柏曬素人照,祝福羅志祥生日快樂,網友笑翻。(圖/翻攝IG)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潘瑋柏與羅志祥(小豬)是多年好友,剛好30日是羅志祥40歲生日,親朋好友、粉絲都獻上祝福,潘瑋柏也不例外,在昨(31)日於IG上貼出一張照片,並祝對方生日快樂,可沒想到注意一看,照片中的人根本不是羅志祥,而是與羅志祥極為相像的路人,讓網友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昨天在IG放上照片,然後在文中寫道:「祝羅志祥生快(生日快樂)!」,可定睛一看,照片中的人不是羅志祥,而是素人「南寧羅志祥」,該名男子是菜市場攤販,照片中素人有著深邃的容貌,留著金髮,身穿深色上衣、牛仔褲,因為是攤商的關係,還把褲管捲到膝蓋上方便作業,如果不注意,還真的會誤認就是羅志祥本人,這名素人日前還因為與羅志祥過於相似而登上媒體版面。

▲潘瑋柏曬「南寧羅志祥」素人照,祝福羅志祥生日快樂,網友笑翻。(圖/翻攝IG)

羅志祥看到照片後,在貼文底下留言:「可以不要打擾我上班嗎哼。」網友見兩人一來一往的幽默互動,也紛紛留言回應,有人笑說:「互相傷害嗎?」也網友提到,素人比起像羅志祥,乍看之下與網紅蔡阿嘎也有點相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