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江蘇衛視「全面封殺」台藝人 造謠者親上線道歉

▲林志玲婚後首度露面出席公開場合。(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7)
▲林志玲婚後首度露面出席公開場合。(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7)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大陸在昨(31)日宣布,將從今(1)日起暫停47個城市居民來台自由行的通行簽證,隨後便傳出江蘇衛視也將跟進,「全面封殺」台灣藝人,造成不小騷動,江蘇衛視獲知消息後,馬上發出聲明表示都是不實傳言,並揚言對散播不實謠言者提告。而稍早該名造謠的網友秀出手寫信,承認是自己捏造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晚間,網路上瘋傳一張疑似江蘇衛視的聲明截圖,圖中提到:「江蘇衛視自2019年8月1日起,結束(合作)暫停(合作中),一切與台灣合作節目、藝人、經濟、民生、旅遊等各方面宣傳。原已簽定2019至2020年跨年演唱會合作之台灣地區藝人,不再繼續合作。」江蘇衛視曾邀請林志玲在跨年會上表演,消息一出立即讓台灣藝人人心惶惶,江蘇衛視得知消息後,快速發表澄清聲明,經過內部查證,江蘇衛視並沒有發表封殺台藝人的聲明,因此有必要的話將要對散播謠言的網友追究法律責任。

▲江蘇衛視大動作澄清「封鎖台灣藝人」傳聞是假的。(圖/讀者提供)

也許是驚覺事態嚴重,散播謠言的網友,於今天稍早在微博上貼出手寫信道歉,並且承認信息是自己編造的,自己也不是江蘇衛視的工作人員,已經聯繫江蘇衛視表達歉意,還承諾未來會遵紀守法,希望大家不要再轉傳不實的消息。

▲散播江蘇衛視封殺台藝人謠言的網友,曬出手寫信道歉。(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