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消防猛男與台灣美女獸醫合體 推廣毛寶貝認養

▲澳洲消防猛男今日與新北市政府動保處的美女獸醫師,共同推廣「認養不棄養-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帶動物之家毛寶貝們的運動。(圖/新北市政府動保處提供)
▲澳洲消防猛男今日與新北市政府動保處的美女獸醫師,共同推廣「認養不棄養-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帶動物之家毛寶貝們的運動。(圖/新北市政府動保處提供)

記者陳志仁/ 新北報導

澳洲消防猛男在去年來板橋動物之家進行認養的推廣,今年再次來到台灣並捐澳幣1000元給予收容毛寶貝外;今(1)日更與新北市政府動保處美女獸醫師推廣「認養不棄養-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帶動物之家毛寶貝們的運動,希冀能增加曝光率及提升認養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共有6位健康陽光的澳洲消防猛男來訪,其中Jeff Leech去年也曾來過;動保處5位兼具專業及美麗獸醫師,帶領消防員們認識板橋動物之家的動物收容環境,幫忙照顧流浪毛寶貝和互動拍攝,希望藉此增加收容動物的曝光率,鼓勵民眾至動物之家認養犬貓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Jeff Leech去年和輪椅小乖的互動讓人暖心!Jeff Leech表示,很開心再次來到這個溫暖且充滿愛的地方,今年再度帶著同事來到這裡,並代表The Australian Firefighters Calendar捐贈1000元澳幣給收容毛寶貝,雖然捐款金額不大,但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人重視動物之家毛寶貝,帶牠們回家。

農業局長李玟說,新北市持續推廣「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今年度推動毛寶貝的長照機構、動物行動醫療車巡迴及動物保護醫院,讓新北市動物保護網更趨完善;感謝The Australian Firefighters Calendar捐贈1000元澳幣給收容毛寶貝,希望讓毛寶貝能獲得更多的資源,持續向國際友善動物城市邁進。

新北市政府動保處長陳淵泉指出,新北市長期致力推廣各項動物的保護政策,希望將「給牠一個溫暖的家」的觀念向下紮根;為建立收容動物良好生活品質,推廣毛寶貝的長照護理,協助照顧老年性疾病、慢性病、殘障毛寶貝,並守護動物安身立命到生命的盡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