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變大媽!大型直播「翻車」現場 驚爆:刻意炒作

▲近日中國大陸遊戲直播平臺鬥魚「蘿莉變大媽」事件猶如平地驚雷,成為人們討論的笑柄。(圖/大陸網站)
▲近日中國大陸遊戲直播平臺鬥魚「蘿莉變大媽」事件猶如平地驚雷,成為人們討論的笑柄。(圖/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中國大陸遊戲直播平臺鬥魚「蘿莉變大媽」事件猶如平地驚雷,成為人們討論的笑柄,引發社會持續討論。 8 月 1 日凌晨直播平臺鬥魚回應稱,該事件是主播「自主策劃、刻意炒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碧蘿殿下」是鬥魚 APEX 英雄區的一位女主播,跟一般直播時必須露臉不同,喬主播在直播時,會用動漫圖片遮臉,雖然從來直播不露臉,但年輕化的打扮,甜美的聲線,還有時不時放出的照片,粉絲都默認她是一個人美歌甜的蘿莉。

但在前幾日她和另一位主播直播連線時,系統出現 bug 導致用於遮擋的圖片消失,露出喬主播的真實面容。頓時蘿莉變大媽,先前「喬碧蘿殿下」一直稱自己是 58 歲的阿姨,沒想到她一直在說實話,她的註冊資訊年齡的確是 58 歲。





看到喬主播真實的面容後,主播間的粉絲紛紛大呼受騙,其中有一位曾為其花費 45 萬元打賞,排名第一的男粉絲一怒之下註銷了帳號。但這一疑似的直播「翻車」現場,竟然也是炒作,「喬碧蘿殿下」在個人魚吧中稱「這波推廣 126 萬。」而該事件過後, 7 月 27 日至 29 日期間,送禮人數從 48 人漲至 1109 人,禮物收入也翻了五倍。另據「頭部主播排行榜」網站的資料,「喬碧蘿殿下」僅在 7 月 29 日的關注訂閱數就增長了 20.02 萬。不可不說是一次成功的行銷。

隨著事件的持續發酵,直播平臺鬥魚調查核實,該事件是「喬碧蘿殿下」自主策劃,刻意炒作,造成不良的社會影響,平臺決定:即日起永久封停主播「喬碧蘿殿下」直播間,下架所有相關視頻,並關閉主播個人魚吧。真是應了那句互聯網著名的說法「你永遠不知道網路的對面是一個人,還是一條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