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國兩制末日!?陸流亡富商郭文貴曝:香港即將戒嚴

▲香港抗爭持續不斷,陸流亡富商日前透過直播,曝中國當局可能對香港實施戒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香港抗爭持續不斷,陸流亡富商日前透過直播,曝中國當局可能對香港實施戒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香港不合作運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8 月 5 日即將發動「全港大三罷」行動,罷工、罷課、罷市。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 8 月 1 日在直播中驚爆,自己獲得來自中共內部的可靠消息,中國可能將對香港「實施戒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文貴表示,中國政府已經全面下達對香港執行戒嚴令的命令,初步計畫是在 8 月 4 日到 6 日之間,根據 5 日香港政府工作人員上街的情況而定;至於戒嚴內容與規定,則分為四大點:

一、根據中國國家安全法、解放軍駐港法、應香港政府要求,對香港實施戒嚴。

二、香港戒嚴期間,限制人「只出不進」,會由香港政府及解放軍駐港部隊成立的戒嚴指揮部統一協調,屆時香港人的吃、喝、醫藥、社會安全,將全由指揮部統一指揮。中國全面接管香港,一國兩制徹底死亡

三、對香港的外籍人士及駐港機構,特別是歐美進行清理。

四、對 6 月 9 日以來上街抗爭的「暴動份子」進行抓捕,至於人數則還不確定。



郭文貴並說,他無權提出任何建議,但希望透過直播信息,讓香港人提前做好準備,也已將信息盡可能傳達給外界,因中國此舉無疑是在為大屠殺進行準備,要剝奪香港 700 多萬人的自由與人權。

最後,郭文貴強調,要香港人千萬別低估中共的罪行,稱中共在這方面「沒有底線」,也重申對這個訊息的真實性負全部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