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口洋裝險滑落!泫雅大曬「3分之2渾圓曲線」超犯規

▲唱跳實力備受肯定的泫雅也是眾人的性感指標。(圖/泫雅IG)
▲唱跳實力備受肯定的泫雅也是眾人的性感指標。(圖/泫雅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大膽的風格眾人皆知,在亞洲有著超高人氣的她,是外界公認的性感指標。喜愛經營Instagram的她,昨(1)日又曬出粉絲福利,PO出她身穿超低胸洋裝的自拍照,無底深溝及傲人半球大方見客,再次令網友血脈噴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泫雅穿著黑色平口洋裝在鏡子前自拍,一手拿著手機的她側身微彎腰,擠出超深事業線,性感捲髮恣意披散,用撩人的眼神看著手機,畫面超犯規。另一張她用手將部分頭髮撩起,「三分之二」的渾圓胸型大方見客,火辣程度直逼粉絲流鼻血,在下方留言大讚:「女神回來了!」

▲▼泫雅曬出超低胸自拍照火辣爆棚。(圖/泫雅IG)



近期飽受爭議的泫雅,先是被揣測她動了豐唇手術,前陣子在活動中又被捕捉到屁股垮掉,認為她身材走鐘,對此直率的泫雅直接發文澄清自己只是妝容不同,否認整形;而日前也大方曬出出席活動的照片,證明她身材依舊,還寫下:「今天也謝謝大家~」,間接表示自己沒因為外界討論而影響心情。

▲▼泫雅被網友爆出「幸福肥」大腿肉溢出。(圖/泫雅IG) ▲泫雅先前被爆出「幸福肥」大腿肉溢出。(圖/泫雅IG)

泫雅自去年8月跟E'Dawn公開戀情後,小倆口時常在社群網站公然放閃,日前還一同出國度假,黏踢踢的兩人讓粉絲看了超羨慕,也很為他們感到開心。(編輯:吳俐文)

▲泫雅與師弟男友E'Dawn感情甜蜜。(圖/泫雅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