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愛情摩天輪」進度 韓發飆:我哪時說要動工?

媒體問及愛情摩天輪進度,韓國瑜情緒瞬間上來,反問他何時說過要動工。 (圖/NowNews資料照)
媒體問及愛情摩天輪進度,韓國瑜情緒瞬間上來,反問他何時說過要動工。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愛情摩天輪」是韓國瑜競選市長政見之一,上任後頻被追問進度,但在今(2)日,媒體問他摩天輪什麼時候動工,韓國瑜竟反問「我什麼時候說要動工?什麼時候?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說要動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愛情摩天輪,在今年6月28日,韓國瑜在就任半年的《施政亮點政績 高雄夢想號啟航》記者會上,主動提及此事,當時他說「愛情摩天輪,大概八月份,三家廠商,很多是國外的來我們愛河旁邊,加入摩天輪建築計畫,摩天輪很多人問說都沒看到,我們其實有接觸,美國、英國、法國,3廠商對摩天輪有興趣,大概8月跟大家報告,很多人關切」。

而時間進入8月,也讓大家關心摩天輪的狀況,未料媒體問韓「愛情摩天輪的進度」,韓國瑜情緒突然變得很激動,他立刻反問「我什麼時候說過動工,什麼時候,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說過動工了?」而記者在提問時,並未提及民進黨的議員,但韓國瑜率先發難,「為什麼有民進黨議員每天唱衰?每天扯後腿?很不希望高雄進步?我哪一天說要動工?」「民進黨議員很不希望高雄進步,天天抹黑,高雄進步,市民生活好,不是大家快樂?每天唱衰甚麼意思?說我說謊?我甚麼時候說謊過?」

韓國瑜解釋他當時的話,「我的意思是,有外商要投入,來調查研究探勘、研究這商業價值,有2到3家,也有外商要來看,在愛河上建構摩天輪,做可行性評估、調查研究,我的說法是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