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私密影片外流 「素顏真面目」嚇傻粉絲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私下練舞影片曝光素顏。(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私下練舞影片曝光素顏。(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以天籟嗓音及甜美外型在網路上獲得超高聲量,甚至年收入超過九位數人民幣。直播主出身的她近期積極朝演藝圈發展,更將舉辦首場演唱會,她最近分享了練舞的影片,意外曝光她的素顏模樣,再次在網路上燃起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紅馮提莫起初因在直播平台翻唱經典歌曲爆紅,外型出眾的她歌聲更唯美,在微博上擁有近千萬粉絲追蹤。近期馮提莫試圖朝著演藝圈邁進,除了發行多張單曲及新專輯之外,也準備在明(3)日於重慶舉行首場的個人演唱會。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外型亮演歌聲動人,在網上有著超高聲量。(圖/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的演唱會曾因票價太高而引起外界非議,但她還是積極籌備,更首度挑戰跳舞。她1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已抵達演唱會地點:「舞蹈好像進步了一點點,人到重慶啦~有點小激動小緊張啊~還要繼續加油練習!3號舞臺上見囉~」並分享出自己私下練舞的影片。畫面中的她認真地排練著舞蹈,以素顏狀態入鏡的她看得出皮膚保養的非常好,雖神情稍顯憔悴,但比平常完妝時多了一份清新感,加上賣力練習的畫面被網友狂讚。

▲馮提莫近日發出練舞影片,意外曝光素顏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近日發出練舞影片,意外曝光素顏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素顏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稱讚:「這膚質太強了吧」、「素顏這狀態真不錯啊」、「沒化妝嗎?怎麼還是那麼好看」,更有網友鼓勵她不要太緊張:「提莫的舞蹈進步超多,期待演唱會完美演出喔」、「練習的眼神超認真,相信你可以的」、「跳的可以啊,本來就身材好,又開發新技能了」。(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